使用道具 举报
恩,我知道。 被人围攻,有一点失去平时的判断能力了。 vivian_sj 发表于 2010-6-17 17:17
恩,我知道。 被人围攻时,容易失态。 但是他,我还是有一点意外,老实说。 这么容易就失态。 vivian_sj 发表于 2010-6-17 17:17
你误会我了, 我只是看了很多涉及到仲蝶这个id的帖子后, 发现这次管理员与往常的参与,处理方式有很大不同, (有几个老id跟贴表示同样的看法) 于是我才提出一个假设的看法的, 我想激动的是管理员吧,要 ... 霸王丸地狱变 发表于 2010-6-17 17:13
我倒是常客,不是常勤。可能很多帖子我都没看到。 仲蝶这个id的帖子我都直接绕过的。 感闻这么高的点击率,还真就是因为能看到人生百态。 拽句文了,择其善者而从之,择其不善者而改之。 对哪个ID不满就投诉 ... 唐米米 发表于 2010-6-17 17:25
嗯,我承认。。。。。这点很不好。。。。。。 几次战役后,我也在反省当中。。。。。。 vivian_sj 发表于 2010-6-17 17:3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