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脸老猫
收起左侧

公布对视点和沙漠鱼的处理结果,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7 13: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259# 雨夜散步  


不怕,有的是马甲 ,我一没爆粗口,二没人身攻击.
sunfenfen 发表于 2010-6-17 13:37


你咋都没告诉过我...

还有..据说..这句话的潜台词是...ID持主要求自封..恩.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3: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262# 雨夜散步

我还没马JIA呀 你不是有很多个吗,先借我一个用用,等我呻请了还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4: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262# 雨夜散步  

我还没马JIA呀 你不是有很多个吗,先借我一个用用,等我呻请了还给你
sunfenfen 发表于 2010-6-17 13:51


用户名 sunfenfen
密码    sunf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4: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264# 雨夜散步

你牛呀,尽然能猜密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4: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霸王丸地狱变 于 2010-6-17 14:59 编辑
请不要这么阴暗。有没有交情都是这个待遇
不要把什么事都想得有内幕
如果处理不公,你觉得大家会是现在这个反应?
这里的人可都不是吃素的没那么老实
我见过你,一直给你留面子,不过
就按你说的,应该公 ...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6-17 10:08

首先,
我只是说了说自己的看法,
请不要用管理员的身份威胁我,
可能我发言比较尖锐,
但从来没有违反过论坛明文规定的发言规则。

其次,
在为数不多的对话里,
你好象总是旁敲侧击地提示我承蒙了你的关照。
请允许我借这个机会表达一下我的心情,
因为我没违反过什么,所以你不需要特意关照我什么,
我不想在没必要的情况下莫名其妙地欠上谁的人情。

最后
视点还是个新id,没有什么群众基础,没有人为他呐喊也不足为奇,
再说论坛本来就是个不可能公平的地方,拿是否公平来评价论坛里发生的事,是不现实的,
我自然没有这种幼稚的想法

严打政治贴这是个好事,虽说有点亡羊补牢,
其实如果不是某人肆无忌惮地乱发政治贴兼血口喷人,
怎么会有人爆他料呢?
还有,为什么某人能肆无忌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5: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203# 南柯  


南柯,你做为男人,太挑拨了......
sunfenfen 发表于 2010-6-17 13:30



既然自己愿意拿出来说

旁观者发表意见有何不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5: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267# 南柯


可以,可你一直对那女生抱着幸灾乐祸的态度,对另外一边却从没发过一句意见.(整件事情如何现在估计大家都很清楚)非常有偏见的发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5: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267# 南柯  


可以,可你一直对那女生抱着幸灾乐祸的态度,对另外一边却从没发过一句意见.(整件事情如何现在估计大家都很清楚)非常有偏见的发言.
sunfenfen 发表于 2010-6-17 15:15



幸灾乐祸我没有

另一边我很熟悉

相信他的为人

也相信我看人的能力

那整个事情对我来说已经一目了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5: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269# 南柯

原来是你熟人,怪不得.....一个巴掌打不响,以后还是客观的说二句吧.呵呵.(事情结束了,当事人不提了我们也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5: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吃点啥啊 270# sunfenf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