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雨夜散步 不怕,有的是马甲 ,我一没爆粗口,二没人身攻击. sunfenfen 发表于 2010-6-17 13:37
使用道具 举报
262# 雨夜散步 我还没马JIA呀 你不是有很多个吗,先借我一个用用,等我呻请了还给你 sunfenfen 发表于 2010-6-17 13:51
请不要这么阴暗。有没有交情都是这个待遇 不要把什么事都想得有内幕 如果处理不公,你觉得大家会是现在这个反应? 这里的人可都不是吃素的没那么老实 我见过你,一直给你留面子,不过 就按你说的,应该公 ...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6-17 10:08
203# 南柯 南柯,你做为男人,太挑拨了...... sunfenfen 发表于 2010-6-17 13:30
267# 南柯 可以,可你一直对那女生抱着幸灾乐祸的态度,对另外一边却从没发过一句意见.(整件事情如何现在估计大家都很清楚)非常有偏见的发言. sunfenfen 发表于 2010-6-17 15: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