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点儿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8】贴子到顶了,拜托版主先不关贴,偶编辑完了和版主联系!!谢谢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6 23: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共给我160就好,不够我补吧,mm看如何?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4-26 23:17
好的,谢谢MM~
那一共是760对吧,明天我要去打工,后天把钱打到MM邮局的账户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23: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6 23: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帮顶
橙色葡萄 发表于 2010-4-26 23:35

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12: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3-5  M号,9成新,这个很显身材的,800日元  这个是什么号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16: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黑咖啡的等待 于 2010-4-27 17:36 编辑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7 18: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3-5  M号,9成新,这个很显身材的,800日元  这个是什么号码?
lingzhicao 发表于 2010-4-27 12:33

回mm就是普通得m号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7 1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黑咖啡的等待 发表于 2010-4-27 16:54

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8 15: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把钱打到mm邮局的账户里了,请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8 19: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把钱打到mm邮局的账户里了,请注意查收
飞过海吧 发表于 2010-4-28 15:24

好的谢谢mm
明天发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9 13: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MM~
那一共是760对吧,明天我要去打工,后天把钱打到MM邮局的账户里
飞过海吧 发表于 2010-4-26 23:28

mm坏啦坏啦,,我怎么把衣服弄的找不着了呢,,,
刚才一直在家找呢,怎么没有了呢,,那件白t到是找到了,外套怎么没了呢555555
怎么办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