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2-4的旅游鞋有兴趣 想问问楼主你多大的脚 我是标准的37 yuanhuanxing 发表于 2010-4-25 04:13
3-13穿过一两次,M号的好像,短款到腰部,800日元--700-600 ====================================== LZmm,这件衣服的运费要多少? 飞过海吧 发表于 2010-4-25 16:09
因为牛仔比较厚,我也没数, 感觉最少要160吧,,,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4-25 18:12
谢谢lzmm啊 试探性地问一下下,俺不要赠品的话能便宜点吗?[.3D010.] 飞过海吧 发表于 2010-4-26 00:17
3-13穿过一两次,M号的好像,短款到腰部,800日元--700-600 =================================== 预定 好吧,麻烦lzmm了,俺预定了 想问下mm最近还会更新赠品吗? 飞过海吧 发表于 2010-4-26 11:09
我的电脑最近无法上传图片呢 最近应该不会更新了吧 MM我喜欢的赠品都拿去好了,,,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4-26 14:25
MM赠品很多啊,可是都不怎么适合我,残念…… 30.jpg (59.33 KB) 下载次数:0 2010-2-26 14:58 穿过一次,M号 ------------------就要这一件小T吧,运费要多少? 飞过海吧 发表于 2010-4-26 15:2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