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点儿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8】贴子到顶了,拜托版主先不关贴,偶编辑完了和版主联系!!谢谢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5 04: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2-4的旅游鞋有兴趣 想问问楼主你多大的脚 我是标准的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5 16: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3-13穿过一两次,M号的好像,短款到腰部,800日元--700-600
======================================
LZmm,这件衣服的运费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5 18: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2-4的旅游鞋有兴趣 想问问楼主你多大的脚 我是标准的37
yuanhuanxing 发表于 2010-4-25 04:13

我穿38的有点挤,感觉很适合37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5 18: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3-13穿过一两次,M号的好像,短款到腰部,800日元--700-600
======================================
LZmm,这件衣服的运费要多少?
飞过海吧 发表于 2010-4-25 16:09

因为牛仔比较厚,我也没数,
感觉最少要16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00: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牛仔比较厚,我也没数,
感觉最少要160吧,,,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4-25 18:12
谢谢lzmm啊
试探性地问一下下,俺不要赠品的话能便宜点吗?[.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6 01: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mm啊
试探性地问一下下,俺不要赠品的话能便宜点吗?[.3D010.]
飞过海吧 发表于 2010-4-26 00:17

mm那件衣服原价很贵的呢,那价钱我卖的都好心疼呢,,
还是支持mm要赠品比较合算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11: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3-13穿过一两次,M号的好像,短款到腰部,800日元--700-600
===================================
预定
好吧,麻烦lzmm了,俺预定了
想问下mm最近还会更新赠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6 14: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3-13穿过一两次,M号的好像,短款到腰部,800日元--700-600
===================================
预定
好吧,麻烦lzmm了,俺预定了
想问下mm最近还会更新赠品吗?
飞过海吧 发表于 2010-4-26 11:09

我的电脑最近无法上传图片呢
最近应该不会更新了吧
MM我喜欢的赠品都拿去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15: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电脑最近无法上传图片呢
最近应该不会更新了吧
MM我喜欢的赠品都拿去好了,,,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4-26 14:25
MM赠品很多啊,可是都不怎么适合我,残念……
30.jpg (59.33 KB)
下载次数:0
2010-2-26 14:58




穿过一次,M号
------------------就要这一件小T吧,运费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6 23: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MM赠品很多啊,可是都不怎么适合我,残念……
30.jpg (59.33 KB)
下载次数:0
2010-2-26 14:58




穿过一次,M号
------------------就要这一件小T吧,运费要多少?
飞过海吧 发表于 2010-4-26 15:26

一共给我160就好,不够我补吧,mm看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