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还没收到亲的东西。55555 恋晨 发表于 2010-4-17 02:03
亲的双肩包买到了么,小的有个奶牛花纹的,大的有个军绿色PUMA皮的。。呵呵 dingmo131 发表于 2010-4-17 13:21
MM,我家有个双肩包,你看看满不满意 全新的,只摘了吊牌,喜欢的话500拿去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0-4-17 16:58
3-2长外套,也可当OP,,L的,下摆是2层蛋糕裙,拉链是3颗钻很亮的.我穿到大腿口袋地方稍起球,不仔细看不出来的 1000日元,这个买时小贵吧,喜欢帽子上的那两个白色小球球--900 mm这件衣服接受交换? 淑女也疯狂 发表于 2010-4-19 15:21
马甲我没有。。 不过mm可以看看我店里的衣服看看有想交换的马 淑女也疯狂 发表于 2010-4-19 20:4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