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点儿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8】贴子到顶了,拜托版主先不关贴,偶编辑完了和版主联系!!谢谢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7 02: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3-13穿过一两次,M号的好像,短款到腰部,800日元--700-600
这个邮费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7 02: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收到亲的东西。55555
恋晨 发表于 2010-4-17 02:03

啊?怎么回事?不会是丢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16: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家有个双肩包,你看看满不满意
全新的,只摘了吊牌,喜欢的话500拿去
IMG_1414.JPG
IMG_141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8 1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的双肩包买到了么,小的有个奶牛花纹的,大的有个军绿色PUMA皮的。。呵呵
dingmo131 发表于 2010-4-17 13:21

谢谢mm,我想要个粉色或是咖啡色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8 12: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家有个双肩包,你看看满不满意
全新的,只摘了吊牌,喜欢的话500拿去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0-4-17 16:58

谢谢mm
mm的包很便宜,也感觉可以装很多的东西,,
可是我想要个粉色或是咖啡色的呢,,
不好意思麻烦mm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15: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3-2长外套,也可当OP,,L的,下摆是2层蛋糕裙,拉链是3颗钻很亮的.我穿到大腿口袋地方稍起球,不仔细看不出来的 1000日元,这个买时小贵吧,喜欢帽子上的那两个白色小球球--900

mm这件衣服接受交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9 19: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收个咖啡色小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20: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3-2长外套,也可当OP,,L的,下摆是2层蛋糕裙,拉链是3颗钻很亮的.我穿到大腿口袋地方稍起球,不仔细看不出来的 1000日元,这个买时小贵吧,喜欢帽子上的那两个白色小球球--900

mm这件衣服接受交换?
淑女也疯狂 发表于 2010-4-19 15:21

马甲我没有。。
不过mm可以看看我店里的衣服看看有想交换的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9 20: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甲我没有。。
不过mm可以看看我店里的衣服看看有想交换的马
淑女也疯狂 发表于 2010-4-19 20:47

mm可以给个连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21: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