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点儿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8】贴子到顶了,拜托版主先不关贴,偶编辑完了和版主联系!!谢谢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6 15: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要开新贴了.请mm耐心等待......
bingshi 发表于 2010-4-16 14:46

嗬嗬,MM的这个头像太搞笑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5: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你决定要我家的那件蝴蝶结的YY了嘛?
我打算给邮呢 快点联系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6 16: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你决定要我家的那件蝴蝶结的YY了嘛?
我打算给邮呢 快点联系我哈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0-4-16 15:17
yao
要的要贴子里要亲的邮局帐号亲一直没回复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6: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我的邮局账户在我的首页上写着呢
大家都看到了 就你没看着  怪不得叫小点儿呢 哈哈
邮局的
17400-12734411
キョク セイ  
今天晚上就去发送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23: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我更新了马甲,你去看看吧
http://www4.xiaochuncnjp.cn/view ... p;page=1&ext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23: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帖子里也有马甲,mm去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7 01: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我的邮局账户在我的首页上写着呢
大家都看到了 就你没看着  怪不得叫小点儿呢 哈哈
邮局的
17400-12734411
キョク セイ  
今天晚上就去发送哈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0-4-16 16:46

真不好意思亲,哎。。。我今天还去邮局了呢
周1一定给亲汇,亲放心
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7 01: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我更新了马甲,你去看看吧
http://www4.xiaochuncnjp.cn/viewthread.php?tid=1126887&page=1&extra=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0-4-16 23:22

谢谢亲,好帅气的马甲啊
但我想要个小款的呢,就是穿的op外面的 那种的,,
不好意思麻烦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7 01: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帖子里也有马甲,mm去看看吧~
candyouko 发表于 2010-4-16 23:29

没找着贴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02: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收到亲的东西。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