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要开新贴了.请mm耐心等待...... bingshi 发表于 2010-4-16 14:46
使用道具 举报
亲爱的 你决定要我家的那件蝴蝶结的YY了嘛? 我打算给邮呢 快点联系我哈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0-4-16 15:17
亲爱的 我的邮局账户在我的首页上写着呢 大家都看到了 就你没看着 怪不得叫小点儿呢 哈哈 邮局的 17400-12734411 キョク セイ 今天晚上就去发送哈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0-4-16 16:46
亲,我更新了马甲,你去看看吧 http://www4.xiaochuncnjp.cn/viewthread.php?tid=1126887&page=1&extra=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0-4-16 23:22
我的帖子里也有马甲,mm去看看吧~ candyouko 发表于 2010-4-16 23:2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