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点儿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8】贴子到顶了,拜托版主先不关贴,偶编辑完了和版主联系!!谢谢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5 06: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甲要多少价位。我有很多。- - 嘿嘿。新的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5 10: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甲要多少价位。我有很多。- - 嘿嘿。新的旧的。
恋晨 发表于 2010-4-15 06:18

嘻嘻,,
当然是越便宜越好啦,,,
亲快拿出来看看呀。。你的宝贝总是那么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17: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件黑色的小马甲~新的没穿过!还蛮可爱的,配op什么得挺好的,
可是不晓得mm穿什么号地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5 18: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件黑色的小马甲~新的没穿过!还蛮可爱的,配op什么得挺好的,
可是不晓得mm穿什么号地说~
小绚绚 发表于 2010-4-15 17:34

呵呵,,我穿m~l的都行,好像看过mm的那件,有点不记得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5 18: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想收个双肩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21: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穿m~l的都行,好像看过mm的那件,有点不记得了呢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4/15 18:17


额。不是
帖子里的那个,帖子里的那个是大号的,我穿不了
还有件m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5 21: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额。不是
帖子里的那个,帖子里的那个是大号的,我穿不了
还有件m的说!
小绚绚 发表于 2010-4-15 21:29

呵呵,是吗?mm什么时候上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0: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吗?mm什么时候上图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4/15 21:54

这个周末~
如果小春周末能好好的活着的话~~~
决定一鼓作气,大面积更新!
如果出了就跟MM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6 12: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周末~
如果小春周末能好好的活着的话~~~
决定一鼓作气,大面积更新!
如果出了就跟MM说哈!
小绚绚 发表于 2010-4-16 10:01

好的,等亲的消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4: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要开新贴了.请mm耐心等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