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马甲要多少价位。我有很多。- - 嘿嘿。新的旧的。 恋晨 发表于 2010-4-15 06:18
我有一件黑色的小马甲~新的没穿过!还蛮可爱的,配op什么得挺好的, 可是不晓得mm穿什么号地说~ 小绚绚 发表于 2010-4-15 17:34
呵呵,,我穿m~l的都行,好像看过mm的那件,有点不记得了呢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4/15 18:17
额。不是 帖子里的那个,帖子里的那个是大号的,我穿不了 还有件m的说! 小绚绚 发表于 2010-4-15 21:29
呵呵,是吗?mm什么时候上图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4/15 21:54
这个周末~ 如果小春周末能好好的活着的话~~~ 决定一鼓作气,大面积更新! 如果出了就跟MM说哈! 小绚绚 发表于 2010-4-16 10:0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