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iei1983
收起左侧

[穿名堂] ドクターシーラボ2010年福袋开始了,东西送到了,up P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4 16: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在家吨了很多,放着放心
giei1983 发表于 2010-1-4 14:50


唉,我没钱,只屯DHC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4 16: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我没钱,只屯DHC的东西。。。
紫色的棉花糖 发表于 2010-1-4 16:00


找到适合自己的就好了,不在于贵和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22: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在家吨了很多,放着放心
giei1983 发表于 2010-1-4 14:50


屯了个200g的面霜 好爽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22: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真的是好超值啊~~~高的第3瓶那个是美白的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23: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适合自己的就好了,不在于贵和便宜的
giei1983 发表于 2010-1-4 16:03


问题是,不是适合才屯,是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