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616|回复: 64
收起左侧

[穿名堂] ドクターシーラボ2010年福袋开始了,东西送到了,up P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30 18: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giei1983 于 2010-1-4 11:07 编辑

钟爱ドクターシーラボ的mm们,2010年的福袋开始在网上卖了,
25000的东西卖10000,我觉得还是蛮划算的。
所以就订了一个。
喜欢的mm们,看看有没有感兴趣的,可以订啦
http://www.ci-labo.com/campaign/2010fukubukuro/

我里面的东东是这样的。还有一个朋友好像里面的东西和我的一样。
价值有超过25000就是啦。有福袋说明书,所以内容应该是一样的。






img2.jpg
IMG_4849.JPG
IMG_4852.JPG
IMG_4856.JPG
发表于 2009-12-30 18: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他家的卸妆油,如果都是卸妆油我就预订了,呵呵~~~[.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0 18: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iei1983 于 2010-1-1 23:06 编辑

好像有7样东西,卸装的,洗脸的,还有那个面霜3样是里面肯定有的。别的4样就随机啦。
我是想要那个ジェル,但是好便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0 18: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他家的377,八成没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0 19: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 都是洗脸的 没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0 19: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他家BB 不晓得福袋里有米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0 20: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 都是洗脸的 没要……
carrienb 发表于 2009-12-30 19:26

mm怎么看到的啊。
我怎么不知道还有4样是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19: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3样里2样是洗脸的啊……  洗脸都用fancl的 还有好几瓶呢……  不过lz收到后来报告一下啊 如果有那个BB CREAM的话 也考虑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 19: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iei1983 于 2010-1-1 19:53 编辑

carrienb mm
fancl洗脸的也不错啊,用那个网球可以弄出很多泡泡呢。
好的,等我收到以后回报一下

其实我只用过 ドクターシーラボ的样品,觉得那个ジェル还不错,
还有就是他家的产品还蛮值得信的就是啦。
洗脸的卸妆的我也不是很感冒啦,自己有很喜欢的卸妆水·kohgendo。
但是好像很便宜,所以我就买来,到时候送人也没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19: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fancl卸妆油都连续用了5瓶了  现在家里新的还有没拆的  我比较恋旧啦  不过由于用了城野医生另一个保湿霜  感觉挺不错的 所以对这个牌子还是蛮有好感的  想买她家的BB 刚才差点就买了那个福袋了 lzmm记得报告哦 如果有BB 那真是义无反顾地要定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