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mm,我买一套也有赠品的 从10个里选一个。我选了霜~:P giei1983 发表于 2010-1-1 21:03
使用道具 举报
那个面霜貌似是40岁以上人用的。。。我们需要么。。。 紫色的棉花糖 发表于 2010-1-1 22:36
我前几天买了,在O1O1里,不过bb是非卖品很小,还有377,,还有化妆水,乳液,面霜,5250,。,有卡还打百分之十的折,,,我觉得很划算啊 0425jj 发表于 2010-1-1 22:53
那mm就选个化妆水啊什么的好了。 东西到了我再放照片哦! giei1983 发表于 2010-1-1 22:56
mm,不好意思我刚开始的中文有写得不对啦。 一定有的是ジェル,不是霜 giei1983 发表于 2010-1-1 23:0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