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iei1983
收起左侧

[穿名堂] ドクターシーラボ2010年福袋开始了,东西送到了,up P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 22: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mm,我买一套也有赠品的
从10个里选一个。我选了霜~:P
giei1983 发表于 2010-1-1 21:03

这个是每次网购都有送的  就是个小样品啦  我以前也选过  那个赠品应该量比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22: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面霜貌似是40岁以上人用的。。。我们需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22: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好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22: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几天买了,在O1O1里,不过bb是非卖品很小,还有377,,还有化妆水,乳液,面霜,5250,。,有卡还打百分之十的折,,,我觉得很划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 22: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面霜貌似是40岁以上人用的。。。我们需要么。。。
紫色的棉花糖 发表于 2010-1-1 22:36

那mm就选个化妆水啊什么的好了。
东西到了我再放照片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23: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几天买了,在O1O1里,不过bb是非卖品很小,还有377,,还有化妆水,乳液,面霜,5250,。,有卡还打百分之十的折,,,我觉得很划算啊
0425jj 发表于 2010-1-1 22:53


什么卡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23: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mm就选个化妆水啊什么的好了。
东西到了我再放照片哦!
giei1983 发表于 2010-1-1 22:56


貌似这个面霜是一定有的啊,怎么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 23: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不好意思我刚开始的中文有写得不对啦。
一定有的是ジェル,不是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23: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不好意思我刚开始的中文有写得不对啦。
一定有的是ジェル,不是霜
giei1983 发表于 2010-1-1 23:05


我说的是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 23: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就是这个
我就是想要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