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同学,我26啦。 这个打广告的时候有写40岁以上的人用哦? 真的,假的啊,我怎么没有看到这个广告词啊。 我用的朋友都是25左右的人呢。 giei1983 发表于 2010-1-1 23:52
使用道具 举报
一直用它家的东西,店里没有这个福袋嘛?明天去专柜看看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0-1-2 00:35
我说的是这个 紫色的棉花糖 发表于 2010-1-1 23:10
我怎么觉得 这个赶不上超级补水那款啊。。 wyj630 发表于 2010-1-2 11:46
2个都想要 giei1983 发表于 2010-1-2 13:04
你的福袋什么时候到啊 紫色的棉花糖 发表于 2010-1-2 13:4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