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iei1983
收起左侧

[穿名堂] ドクターシーラボ2010年福袋开始了,东西送到了,up P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 00: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mm同学,我26啦。

这个打广告的时候有写40岁以上的人用哦?
真的,假的啊,我怎么没有看到这个广告词啊。
我用的朋友都是25左右的人呢。
giei1983 发表于 2010-1-1 23:52


她家试用装的索取,有一个适合40岁以上人群的套餐,就是这个+BB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00: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用它家的东西,店里没有这个福袋嘛?明天去专柜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00: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用它家的东西,店里没有这个福袋嘛?明天去专柜看看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0-1-2 00:35


网上有的。。。还可以积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11: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是这个

紫色的棉花糖 发表于 2010-1-1 23:10



我怎么觉得 这个赶不上超级补水那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 13: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觉得 这个赶不上超级补水那款啊。。
wyj630 发表于 2010-1-2 11:46

2个都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1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都想要
giei1983 发表于 2010-1-2 13:04


你的福袋什么时候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 20: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福袋什么时候到啊
紫色的棉花糖 发表于 2010-1-2 13:49

到了会up pp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02: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39# 紫色的棉花糖

偶25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02: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42# 霹雳芭比

0101里有,,,今天去还剩几个,,,5250元,原价格差不多1200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02: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专柜有福袋的样品,包括BB霜,不过俺去晚了,光看见样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