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iei1983
收起左侧

[穿名堂] ドクターシーラボ2010年福袋开始了,东西送到了,up PP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4 11: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MM们,东西送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11: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就是一套他家的基础护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11: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他家的BB,感觉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11: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福袋真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12: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会有BB 我是他家大FAN 哈哈 基本福袋里就那么几样东西了 不是随机的 涂身上的和洗澡的必有 我都还没用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13: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福袋,可以享受生日折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4 13: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福袋,可以享受生日折扣吗?
Amyx 发表于 2010-1-4 13:04

应该不可以吧。mm参考一下主网或者打0120371217问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4 13: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会有BB 我是他家大FAN 哈哈 基本福袋里就那么几样东西了 不是随机的 涂身上的和洗澡的必有 我都还没用完。。。
aquatu 发表于 2010-1-4 12:52

应该没有BB,我觉得福袋里的东西都是一样的,不是随机的。
卸妆,洗脸,要洗的面膜乳,化妆水,美容夜,凝霜,泡澡液这7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14: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MM发PP了  打消我的念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4 14: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MM发PP了  打消我的念头了……
carrienb 发表于 2010-1-4 14:25

我就是在家吨了很多,放着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