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iei1983
收起左侧

[穿名堂] ドクターシーラボ2010年福袋开始了,东西送到了,up P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 19: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药妆店看到他家BB了 4500的样子
比较了一下 还是买了missha家的闪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 20: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iei1983 于 2010-1-2 13:29 编辑
是的 fancl卸妆油都连续用了5瓶了  现在家里新的还有没拆的  我比较恋旧啦  不过由于用了城野医生另一个保湿霜  感觉挺不错的 所以对这个牌子还是蛮有好感的  想买她家的BB 刚才差点就买了那个福袋了 lzmm记得报告哦 ...
carrienb 发表于 2010-1-1 19:52


我是干性皮肤所以我卸妆的都用乳的或者水。fancl的我以前有用,但是后来就没有用了。
试了很多,最喜欢kongendo
推荐一下,mm也可以试一下,很不错哦。
https://www.kohgendo.com/shop/commodity_param/ctc/Recommendation/shc/0/cmc/101-01WA/backURL/https%28++www.kohgendo.com
IMG_4751_thumb.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20: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carrienb mm
fancl洗脸的也不错啊,用那个网球可以弄出很多泡泡呢。
好的,等我收到以后回报一下

其实我只用过 ドクターシーラボ的样品,觉得那个ジェル还不错,
还有就是他家的产品还蛮值得信的就 ...
giei1983 发表于 2010-1-1 19:47

不知LZ是哪里的 我在大阪 今天去药局 那些福袋都超级便宜的 还送一大堆东西 同样的雪肌精 今年比去年在新宿买的要合算多了  1万的福袋除了和去年一样的东西之外  还至少多了2支睫毛膏 1瓶body soap 还有杂七杂八的 不过可能也和各家药局有关  好像松本清福袋不怎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 20: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iei1983 于 2010-1-1 20:17 编辑

carrienb mm ,我在东京。
能看到又便宜又喜欢的东西就ok啦♪
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20: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我也想在东京  大阪还完全不熟 又要离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21: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是注册不了
他郁闷了!!
买2套 有赠品!
是VC美白的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 21: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iei1983 于 2010-1-1 21:08 编辑

楼上mm,我买一套也有赠品的
从10个里选一个。我选了霜~: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21: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啊  买多少都可以吧
买一套也有赠品??我怎么没弄出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 21: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iei1983 于 2010-1-1 21:38 编辑

你买完以后,页面会显示的,让你选一个。
时间限制是卖完一小时以内。

ps'お一人様1点限りと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页面也有写哦,一个人只能买一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22: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3样里2样是洗脸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