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是的 fancl卸妆油都连续用了5瓶了 现在家里新的还有没拆的 我比较恋旧啦 不过由于用了城野医生另一个保湿霜 感觉挺不错的 所以对这个牌子还是蛮有好感的 想买她家的BB 刚才差点就买了那个福袋了 lzmm记得报告哦 ... carrienb 发表于 2010-1-1 19:52
carrienb mm fancl洗脸的也不错啊,用那个网球可以弄出很多泡泡呢。 好的,等我收到以后回报一下。 其实我只用过 ドクターシーラボ的样品,觉得那个ジェル还不错, 还有就是他家的产品还蛮值得信的就 ... giei1983 发表于 2010-1-1 19:4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