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10-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9-12-2 21: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面膜我用了过敏,送朋友了,说很好用。
塞红真漂亮,买一个回家看着都开心。[.34AA3BBFBB]
眼膜周末就去败几个回来玩。[.1B0CB7]
カル二チン就是carnitin,是帮助长链的脂肪酸由细胞质进入线粒体一种氨基酸。对 ...
红豆沙 发表于 2009-12-2 21:27 
豆沙姐,你太酷了!你解释的比BA说的有说服力多了。。[.154156C5D]
不过话说回来,敏感皮真是难伺候啊,这种号称无添加的产品都不行。。
我本来还想买个给我朋友试试呢。算了吧,她也是敏感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