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车是好车,真不错! 以前我一哥们开的也是这款,内装很漂亮! 可是LZ价格有点高吧,但也没他们说的高的离谱! 我那哥们前2年买的时候100多万,不知道LZ是多少下买的,估计也不便宜吧 可是今年车价都掉的很厉害, ... tokyo-ken 发表于 2009-12-5 17:34
诚心想买先看车再讲价钱吧 楼上的哥们你啥意思啊,过分了吧 你手里有车么,拿别人的车过来卖,中间吃两万 非让我接你底 cocacola150ml 发表于 2009-12-5 19:05
价格是用来衡量一切的? 这是车,你以为买菜那? 象你这种皮包太多,赚中间利润 你刚买的车不一样倒手高价卖别人了! 在这装无知,装高尚,小人一个 cocacola150ml 发表于 2009-12-5 21:5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