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ocacola150ml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モデルステップワゴン後期G 53万!不还价!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14: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7: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是好车,真不错! 以前我一哥们开的也是这款,内装很漂亮!
可是LZ价格有点高吧,但也没他们说的高的离谱!  
我那哥们前2年买的时候100多万,不知道LZ是多少下买的,估计也不便宜吧
可是今年车价都掉的很厉害,而且新款的スバダ也出来了,关键是LZ你开的太猛了,12W了!!  

我喜欢大车,也一直想换这款,无奈一直这车都不便宜   
LZ给个最低价吧   
车真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8: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是好车,真不错! 以前我一哥们开的也是这款,内装很漂亮!
可是LZ价格有点高吧,但也没他们说的高的离谱!  
我那哥们前2年买的时候100多万,不知道LZ是多少下买的,估计也不便宜吧
可是今年车价都掉的很厉害, ...
tokyo-ken 发表于 2009-12-5 17:34


你能出多少钱?我卖你一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19: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9: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诚心想买先看车再讲价钱吧
楼上的哥们你啥意思啊,过分了吧

你手里有车么,拿别人的车过来卖,中间吃两万
非让我接你底
cocacola150ml 发表于 2009-12-5 19:05



不明白你什么意思。
还不人卖便宜的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9: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page7.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g85753141

这车也最多也就35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9: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是好车,真不错! 以前我一哥们开的也是这款,内装很漂亮!
可是LZ价格有点高吧,但也没他们说的高的离谱!  
我那哥们前2年买的时候100多万,不知道LZ是多少下买的,估计也不便宜吧
可是今年车价都掉的很厉害, ...
tokyo-ken 发表于 2009-12-5 17:34



以前小春上卖东西很便宜。
不知道从哪儿来了些要赚钱的人啊。。唉。。。。

现在小春上没便宜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1: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2: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是用来衡量一切的?
这是车,你以为买菜那?
象你这种皮包太多,赚中间利润
你刚买的车不一样倒手高价卖别人了!
在这装无知,装高尚,小人一个
cocacola150ml 发表于 2009-12-5 21:59


对啊。我能赚钱卖车。
你呢?卖不出去。。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