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ocacola150ml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モデルステップワゴン後期G 53万!不还价!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7: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7: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LZ脾气还挺急躁~

建议你委托中古车行算了~
你也省心,也不用受气,弄不好还能卖个高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23: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23: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车你买的时候是多少钱??53万,说白了是贵了点!
再有钱,你一开始也不要买这样的车啊,现在这个样子,只能说是你当时活该。说白了30万我也不会要!
楼主,我对事不对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00: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着急用钱能不急么
我这都已经陪了不少在卖了,怎么办

中古车行给的太离谱了
cocacola150ml 发表于 2009-12-2 23:17


你给的也很离谱。。。。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04: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0: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3: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6年12万公里,平均每天跑了57公里左右,这个意味着什么?打个不恰当的比喻,相当于一个女人一个星期被他的男人操6次,连续操6年后甩手,你说还会有什么好货色。
你去问问一般日本人家庭的车一年跑多少公里?
还有你的车这么大,可以上8人,更适合大家庭使用,明年4月要车税,车税也不低,年检就10个月了,还要上检,不可能花53万开10个月吧!12万公里了,状况再好,油也省不了多少!
车这么大,以前的主人肯定在上面做个爱,这个是最讨厌的!
或许你的车非常好,什么都非常好!但我相信不适合我们外国人,至少不适合我们留学生。
大哥,我来日本四年了,换了2台普通车,车体本身,什么车税,车检等等,不算保险,一共才花35万左右,不是垃圾车!我是直接在日本人手里买的,一台是在一个老头手里买的。
你就不要把这个炕让给别人。大家都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15: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15: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