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ocacola150ml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モデルステップワゴン後期G 53万!不还价!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4: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7: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0: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降价~~~~~
cici0106 发表于 2009-11-13 13:45


那我就等你那辆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11: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4: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是不是很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20: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02: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2: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车这么便宜的价格就没人心动么
看来大家真的都不景气呀
cocacola150ml 发表于 2009-12-2 02:12


53W还便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4: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6: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53W还便宜啊????
wang3891 发表于 2009-12-2 12:15


意见一致~喝茶观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