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ocacola150ml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モデルステップワゴン後期G 53万!不还价!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18: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7 12: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8 12: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3: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车买了多长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8 13: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9: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中了freed 不过这个也不错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9: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中了freed 不过这个也不错 帮顶
sonnyjiang 发表于 2009-11-18 19:08


没个百万下不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9: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d 本田的这个车做的也不错。
排气量只有1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9: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也有170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9 16: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