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所以就别JB装清高,我是卖车你是赚钱,就知道瞎BB, cocacola150ml 发表于 2009-12-5 23:21
车看起来很不错 但超出了我购车的预算 我现在也急着买车 但是你这车有点贵哦 我为车狂 发表于 2009-12-5 23:24
小人不知道是谁呢?呵呵。。。 wang3891 发表于 2009-12-5 23:5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