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ocacola150ml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モデルステップワゴン後期G 53万!不还价!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2: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那么些有什么用啊?

好好卖车吧。。。。呵呵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就别JB装清高,我是卖车你是赚钱,就知道瞎BB,
cocacola150ml 发表于 2009-12-5 23:21


注意你的发言哦。。别让人禁言了,车也卖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5 23: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看起来很不错 但超出了我购车的预算 我现在也急着买车 但是你这车有点贵哦
我为车狂 发表于 2009-12-5 23:24


说话小心点啊。会被LZ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3: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人不知道是谁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01: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01: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2: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人不知道是谁呢?呵呵。。。
wang3891 发表于 2009-12-5 23:57

你真有点过了,LZ也不容易,你又是何苦那
感觉你这人真不怎么地,很多帖子里都能看到你,感觉你
和国内的车贩子一样
你那再便宜车我也不敢买,看你说的那些话觉的没安全感

顶楼主,约个时间看车吧,好车坏车试试就知道了

站内短信联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