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你真有点过了,LZ也不容易,你又是何苦那 感觉你这人真不怎么地,很多帖子里都能看到你,感觉你 和国内的车贩子一样 你那再便宜车我也不敢买,看你说的那些话觉的没安全感 顶楼主,约个时间看车吧,好车坏车 ... tokyo-ken 发表于 2009-12-6 02:2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