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报名还来得及么? 周末都有时间,不会开车~ 装备和技术比较菜 可以的话我报名~ xphoton 发表于 2009-10-24 04:33
周六和朋友约好去昭和国际公园 那周日怎么样?有空位的话 两个人报名。 zhao 发表于 2009-10-24 10:38
不会拍照片跟着去看风景的可以吗? 鬼-鬼 发表于 2009-10-24 10:46
11月1日?? 还有地儿没?我举手报名,在哪集合呢?? feng8feng8 发表于 2009-10-24 15:21
有mm哇?有mm哇? OKeGa 发表于 2009-10-24 22:2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