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xhkidd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光红叶】——活动略带遗憾结束。主楼集体照一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4 04: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还来得及么?
周末都有时间,不会开车~
装备和技术比较菜
可以的话我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10: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和朋友约好去昭和国际公园
那周日怎么样?有空位的话 两个人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10: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拍照片跟着去看风景的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4 14: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还来得及么?
周末都有时间,不会开车~
装备和技术比较菜
可以的话我报名~
xphoton 发表于 2009-10-24 04:33


可以啊,完全。
不过,如果实在坐不下的话,只能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了。
应该不会坐不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4 14: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和朋友约好去昭和国际公园
那周日怎么样?有空位的话 两个人报名。
zhao 发表于 2009-10-24 10:38


2个人咯,ok
给你算上去2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4 14: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拍照片跟着去看风景的可以吗?
鬼-鬼 发表于 2009-10-24 10:46


这个要看情况了。。。
虽然大家都很想有个mm去。。。
如果能坐下,我及时联系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15: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1日??

还有地儿没?我举手报名,在哪集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4 15: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1日??

还有地儿没?我举手报名,在哪集合呢??
feng8feng8 发表于 2009-10-24 15:21


集合地点还没定。
如果2个人都能接到商务车的话,应该还能坐下的。
要等别人给我消息了才能知道呢。
关注主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22: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mm哇?有mm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4 23: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mm哇?有mm哇?
OKeGa 发表于 2009-10-24 22:25


好像有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