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有,只能做4个人,,,在没有会开车的么???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10/17 17:29
使用道具 举报
以前听谁说会开车的。。。忘记了 4个人一起也可以其实。 亮亮有兴趣? hxhkidd 发表于 2009-10-17 18:17
好的,,,,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10-18 06:36
报名 有驾照 爱摄影 单反最安值设备一套 转不过弯儿 发表于 2009-10-18 21:2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