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xhkidd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光红叶】——活动略带遗憾结束。主楼集体照一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7 19: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有,只能做4个人,,,在没有会开车的么???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10/17 17:29

我有興趣,會開車,
10/26~10/29有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7 20: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听谁说会开车的。。。忘记了
4个人一起也可以其实。
亮亮有兴趣?
hxhkidd 发表于 2009-10-17 18:17
呵呵,叫得这么亲切,,
日期呢?我还上学呢,,,,要看时间地说,可以的话,和朋友借个商务车也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7 21: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7 21: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朋友会开车的了。有2个人,就不那么累了。
总归是周末咯,平时大家也没时间嘛。
大家有时间的日期,写出来看看,看看有没有交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8 06: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8 07: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10-18 06:36


你好的什么啊?

我是问你什么时候有空。。。。。。

我有一个朋友11月1号出差回来,这以后倒是可以的。
他会开车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8 18: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我会开车.而且8月份才去的日光.呵呵比较熟.25号有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8 19: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大家统计了一下,看看有什么写的不对的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8 21: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有驾照 爱摄影  单反最安值设备一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8 22: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有驾照 爱摄影  单反最安值设备一套
转不过弯儿 发表于 2009-10-18 21:28


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