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的时候看了一眼,赤羽好像只有西口和北口?还是我看漏了。。。 wumingld 发表于 2009-10-27 22:10
使用道具 举报
你确定么?我没在那里下过车,只是在地图上看到有南口的,就写了南口。 莫非是其他口么? hxhkidd 发表于 2009-10-27 22:24
东南西北口都有的. 带上我去吧.我可以做赤羽站内的案内.哈哈 ooooo 发表于 2009-10-28 12:44
非常抱歉,车已经满了- - hxhkidd 发表于 2009-10-28 12:45
带上T版主吧,他也很想去,求您了 他的费用能否大家均摊一下。。。 家能 发表于 2009-10-28 12:4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