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xhkidd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光红叶】——活动略带遗憾结束。主楼集体照一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7 22: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回家的时候看了一眼,赤羽好像只有西口和北口?还是我看漏了。。。
wumingld 发表于 2009-10-27 22:10


你确定么?我没在那里下过车,只是在地图上看到有南口的,就写了南口。
莫非是其他口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7 23: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 10几个人 一人一支单反  咵咵咵的 有气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8 00: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确定么?我没在那里下过车,只是在地图上看到有南口的,就写了南口。
莫非是其他口么?
hxhkidd 发表于 2009-10-27 22:24


有西北,应该有东南吧.
弄个比较熟悉的建筑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8 03: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赤羽车站那里不是很熟悉,有熟悉的朋友可以建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8 12: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8 12: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回家的时候看了一眼,赤羽好像只有西口和北口?还是我看漏了。。。
wumingld 发表于 2009-10-27 22:10


东南西北口都有的. 带上我去吧.我可以做赤羽站内的案内.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8 12: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南西北口都有的. 带上我去吧.我可以做赤羽站内的案内.哈哈
ooooo 发表于 2009-10-28 12:44


非常抱歉,车已经满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8 12: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抱歉,车已经满了- -
hxhkidd 发表于 2009-10-28 12:45


开个玩笑.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8 12: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带上T版主吧,他也很想去,求您了
他的费用能否大家均摊一下。。。
家能 发表于 2009-10-28 12:49


车满了啊[.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9 11: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那可能我记错了....实在没找到我再给你们电话号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