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另有安排,看来参加不了了。 另提个意见,刚看了一下yahoo的红叶情报,日光上周末就已经是红叶全盛时期了,估计这个星期去可能会好一点,下个星期再去就可能会有点晚了。 carroa 发表于 2009-10-23 18:27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会开,但没驾照啊,,,, 如果这样大概要多少钱,来个見積もり 有意要去 球霸李玮峰 发表于 2009-10-23 23:18
发表到现在也没见另几个人出来说一下啊。 我是那个周末因为连休全部安排掉了,所以肯定是不行了,再推就错过看红叶的时间了。 所以只能很遗憾的错过这次活动了。就先祝你们玩的开心吧。 carroa 发表于 2009-10-23 22:40
俺想去,不会开车,没有高级设备,摄影技术不好。。。{:11_378:} 只是喜欢拍照想去看红叶……但只有周日能有时间,就连3号也都有课。。。 如果最后定的是周日的话算上俺一个吧{:11_377:} ,电话08041768622 wumingld 发表于 2009-10-23 23:57
报名还来得及吗?这几天实在太忙,一直没登录。 3日可以,不会开车。 zhao 发表于 2009-10-24 00:10
恩 想去 会开车可没有日本的车本 呵呵 胡同串子 发表于 2009-10-24 00:3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