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xhkidd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光红叶】——活动略带遗憾结束。主楼集体照一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3 21: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3日另有安排,看来参加不了了。
另提个意见,刚看了一下yahoo的红叶情报,日光上周末就已经是红叶全盛时期了,估计这个星期去可能会好一点,下个星期再去就可能会有点晚了。
carroa 发表于 2009-10-23 18:27


看看别人有没有时间吧。
实在不行,就换到31或者1号吧。
我是无所谓什么时候的,主要看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3 23: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开,但没驾照啊,,,,

如果这样大概要多少钱,来个見積もり

有意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3 23: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开,但没驾照啊,,,,

如果这样大概要多少钱,来个見積もり

有意要去
球霸李玮峰 发表于 2009-10-23 23:18


没驾照怎么能开啊。。。不行的。

有etc的车应该便宜点,过路费我也不是很清楚多少钱。商务车的话,应该一人2千够了吧,往返的话。
油费,满箱肯定够开,也就1万多吧。吃的东西什么的,看个人了。
你要是点个满汉全席,那就不好说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3 23: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到现在也没见另几个人出来说一下啊。
我是那个周末因为连休全部安排掉了,所以肯定是不行了,再推就错过看红叶的时间了。
所以只能很遗憾的错过这次活动了。就先祝你们玩的开心吧。
carroa 发表于 2009-10-23 22:40


你是有机会啦,我下月20号回国了,估计没机会在日本拍红叶了呢。
抓住这次最后的机会了。
如果日光那里都没了的话,我中旬去昭和公园,你要是有时间到时候一起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3 23: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umingld 于 2009-10-24 00:08 编辑

俺想去,不会开车,没有高级设备,摄影技术不好。。。{:11_378:} 只是喜欢拍照想去看红叶……但只有周日能有时间,就连3号也都有课。。。
如果最后定的是周日的话算上俺一个吧{:11_377:} ,电话080417686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00: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ao 于 2009-10-24 00:33 编辑

报名还来得及吗?这几天实在太忙,一直没登录。

3日可以,不会开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00: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想去  会开车可没有日本的车本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4 00: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想去,不会开车,没有高级设备,摄影技术不好。。。{:11_378:} 只是喜欢拍照想去看红叶……但只有周日能有时间,就连3号也都有课。。。
如果最后定的是周日的话算上俺一个吧{:11_377:} ,电话08041768622
wumingld 发表于 2009-10-23 23:57


好的算上你一个~~
其实就当出去走走也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4 00: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还来得及吗?这几天实在太忙,一直没登录。

3日可以,不会开车。
zhao 发表于 2009-10-24 00:10


你周日周六没时间么?我也怕3号太晚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4 00: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想去  会开车可没有日本的车本 呵呵
胡同串子 发表于 2009-10-24 00:31


说一下你啥时候有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