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多彩生活区
›
影音图文
›
【日光红叶】——活动略带遗憾结束。主楼集体照一张。 ...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 1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7135
|
回复:
126
[生活相册]
【日光红叶】——活动略带遗憾结束。主楼集体照一张。
[复制链接]
hxhkidd
hxhkidd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2-1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10-17 00: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hxhkidd 于 2009-11-2 01:36 编辑
总感觉这次没有尽兴。
总结了一下几点原因:
1.景点人太多,不能随意摆放机器
2.同行者太多,照顾了这个就没顾到那个
3.时间实在仓促
唯一的遗憾就是3点多的时候开始下雨了,而且越来越大,只好提前回程。。。。
集体照是上午阳光明媚的时候拍的。
***********************************************************************
《分组及集合时间地点》
【秋叶原】 组5人:
转不过弯
xphoton
zhao
我(联系人)
天津街
集合地点:JR秋叶原昭和口
集合时间:7点整,切勿迟到
*如果有人还要来的话,自动分配到秋叶原组。
【赤羽】 组7人:
wumingld
mrblack 2人
zhao的朋友
feng8feng8
liangliang(联系人)
和弟弟
集合地点:JR赤羽车站南口
集合时间:
7点整
,切勿迟到
红字的人为司机。
联系人的联系方式,我会发短消息告诉你们。
2个小组,到齐人员之后,秋叶原组于赤羽小组汇合。
目前人数已经确定,总共12人。集合地点暂定在秋叶原的昭和出口的吸烟公园那里集合。
时间为早上7点。目前为止没有人提出异议,应该大家都没问题的。
***********************************************************************
《费用》
关于费用:
一共活动有12人,除去司机2人,其余费用大家均摊。如果有什么其他建议,及时提出来哦。
赤羽小组的车是租的,租金
23000
(24H),秋叶原小组的车是我们组员借来的,不需要花钱。
除了这个车,其余车种在我们那天都被预约了。。。该死的,多了一倍多的钱。
油费,每部车估计在7-8000左右,2部合计
15000
左右。过路费每部车都有ETC,总共
8000
。
23000+15000+8000≈46000 人均4600左右。
其余费用自理。
****************************************************************
《行程 及 注意事项》
行程时间:
由于是当天回来,所以早上应该比较早出发,争取10点以前到那里。集合地点再议,找一个大家都比较适中的地方。
回程,5点半天暗下来了,就可以回来了。在中禅寺湖那里看日落,还是很美的。
日光駅到着 ⇒ 霧降高原 ⇒ 霧降ノ滝 ⇒ 華厳ノ滝 ⇒ 中禅寺湖
⇒ 戦場ヶ原 ⇒ 奥日光
注意事项:
那里比较冷,大家带件厚点的外套,别感冒了。
最好带上三角架,个人推荐。反正有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千斤顶
显身卡
huanzhu
huanzhu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9-5-2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10-17 01: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11月7号去呢~
城颜的几个人~
跟我们一起去吗?
暂时有五个预定人数~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zhao
zhao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1-1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10-17 01: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去,介绍一下。有意。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hxhkidd
hxhkidd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2-1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9-10-17 01: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车的话最好,要么就租一个车,那里的巴士确实贵。当然要有人会开,我是不会啦。
华严瀑布准备去看看,然后还有中禅寺,然后么雾降高原。有时间的话,再去一下战ヶ高原,那里可以直接开车上去的。
我现在没人一起,呵呵,就是一个想法,有人要去的话,交通问题解决了就没问题了。
对了,打算日归,因为那里晚上就没什么地方去了。6点回来,10点前能到东京了肯定。
早上出发应该比较早的。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hxhkidd
hxhkidd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2-1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9-10-17 01: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2#
huanzhu
谢谢你的好意啊,不能跟你们一起去啦~~~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feng8feng8
feng8feng8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8-12-2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10-17 12: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份去貌似有点晚
那个瀑布真没什么看头,还要门票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hxhkidd
hxhkidd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2-1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9-10-17 14: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瀑布的地方不是有免费的观景台的么。为什么非要下去呢?
下面景色确实不错,想下去的人可以下去啊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zz`s
zz`s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9-7-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10-17 15: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有钱去的路过。。。。。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liangliang2009
liangliang2009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9-1-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10-17 17: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有,只能做4个人,,,在没有会开车的么???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hxhkidd
hxhkidd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2-1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9-10-17 18: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听谁说会开车的。。。忘记了
4个人一起也可以其实。
亮亮有兴趣?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 1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求职招聘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112495 秒, 9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