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135|回复: 12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光红叶】——活动略带遗憾结束。主楼集体照一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7 00: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hxhkidd 于 2009-11-2 01:36 编辑

总感觉这次没有尽兴。
总结了一下几点原因:
1.景点人太多,不能随意摆放机器
2.同行者太多,照顾了这个就没顾到那个
3.时间实在仓促

唯一的遗憾就是3点多的时候开始下雨了,而且越来越大,只好提前回程。。。。
集体照是上午阳光明媚的时候拍的。

_MG_0614.jpg

***********************************************************************
《分组及集合时间地点》

【秋叶原】 组5人:
转不过弯
xphoton
zhao
我(联系人)
天津街

集合地点:JR秋叶原昭和口
集合时间:7点整,切勿迟到
*如果有人还要来的话,自动分配到秋叶原组。


【赤羽】 组7人:
wumingld
mrblack 2人
zhao的朋友
feng8feng8
liangliang(联系人)和弟弟

集合地点:JR赤羽车站南口
集合时间:7点整,切勿迟到

红字的人为司机。
联系人的联系方式,我会发短消息告诉你们。

2个小组,到齐人员之后,秋叶原组于赤羽小组汇合。


目前人数已经确定,总共12人。集合地点暂定在秋叶原的昭和出口的吸烟公园那里集合。
时间为早上7点。目前为止没有人提出异议,应该大家都没问题的。

***********************************************************************
《费用》

关于费用:
一共活动有12人,除去司机2人,其余费用大家均摊。如果有什么其他建议,及时提出来哦。

赤羽小组的车是租的,租金23000(24H),秋叶原小组的车是我们组员借来的,不需要花钱。
除了这个车,其余车种在我们那天都被预约了。。。该死的,多了一倍多的钱。

油费,每部车估计在7-8000左右,2部合计15000左右。过路费每部车都有ETC,总共8000
23000+15000+8000≈46000  人均4600左右。

其余费用自理。

****************************************************************
《行程 及 注意事项》

行程时间:
由于是当天回来,所以早上应该比较早出发,争取10点以前到那里。集合地点再议,找一个大家都比较适中的地方。
回程,5点半天暗下来了,就可以回来了。在中禅寺湖那里看日落,还是很美的。


日光駅到着 ⇒ 霧降高原 ⇒ 霧降ノ滝 ⇒ 華厳ノ滝 ⇒ 中禅寺湖 ⇒ 戦場ヶ原 ⇒ 奥日光

注意事项:
那里比较冷,大家带件厚点的外套,别感冒了。
最好带上三角架,个人推荐。反正有车的。
发表于 2009-10-17 01: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11月7号去呢~
城颜的几个人~
跟我们一起去吗?
暂时有五个预定人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7 01: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去,介绍一下。有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7 01: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车的话最好,要么就租一个车,那里的巴士确实贵。当然要有人会开,我是不会啦。
华严瀑布准备去看看,然后还有中禅寺,然后么雾降高原。有时间的话,再去一下战ヶ高原,那里可以直接开车上去的。
我现在没人一起,呵呵,就是一个想法,有人要去的话,交通问题解决了就没问题了。
对了,打算日归,因为那里晚上就没什么地方去了。6点回来,10点前能到东京了肯定。
早上出发应该比较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7 01: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2# huanzhu

谢谢你的好意啊,不能跟你们一起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7 12: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份去貌似有点晚

那个瀑布真没什么看头,还要门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7 14: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瀑布的地方不是有免费的观景台的么。为什么非要下去呢?
下面景色确实不错,想下去的人可以下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7 15: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有钱去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7 17: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有,只能做4个人,,,在没有会开车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7 18: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听谁说会开车的。。。忘记了
4个人一起也可以其实。
亮亮有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