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xhkidd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光红叶】——活动略带遗憾结束。主楼集体照一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0 22: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各位!我本来是可以参加的,但我不小心把左手手腕伤到了,现在打字都困难,相机肯定是端不起来了,车也不能开了。
此次活动是否可以推迟到下周?给我点康复的时间?
弋函 发表于 2009-10-20 22:16


你也不要着急了,活动肯定在下个礼拜以后拉。
等你手好了,不用你开车,你推就好了,还省油~~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0 22: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人拉  好像不是去拍红叶 呵呵

我下周有个4连休3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0 22: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1 08: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半车龄(日本) 半年摄影经验 (初级中初级)
想报名,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条件教我摄影由于水平极低,不许笑户俺

照内联系可
abuhero 发表于 2009-10-21 02:40

你什么时候有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17: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hxhkidd辛苦了
10/25~10/28 有空
會開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21 21: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2 00: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不好意思
我打算26或27一個人去,
再打後可能會錯過紅葉最盛期。而平日會比較人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2 02: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不好意思
我打算26或27一個人去,
再打後可能會錯過紅葉最盛期。而平日會比較人少。
ko715 发表于 2009-10-22 00:44


好的,知道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3 00: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报名的话,我就分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3 11: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给意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