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各位!我本来是可以参加的,但我不小心把左手手腕伤到了,现在打字都困难,相机肯定是端不起来了,车也不能开了。 此次活动是否可以推迟到下周?给我点康复的时间? 弋函 发表于 2009-10-20 22:16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年半车龄(日本) 半年摄影经验 (初级中初级) 想报名,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条件教我摄影由于水平极低,不许笑户俺 照内联系可 abuhero 发表于 2009-10-21 02:40
樓主,不好意思 我打算26或27一個人去, 再打後可能會錯過紅葉最盛期。而平日會比較人少。 ko715 发表于 2009-10-22 00:4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