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uckybaby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说一下我教孩子中文的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5 11: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说,那我每周只玩一天游戏的,剩下的时间都用来学习行不行?


关于DS的,LZ儿子太懂事了。教子有方,教子有方呀~~

我儿子现在好像物质刺激搞得有点问题,让学点什么就先讲条件,这个也得想办法扭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5 11: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现在好像物质刺激搞得有点问题,让学点什么就先讲条件,这个也得想办法扭转。
好日子 发表于 2009-10-15 11:32


我也有点担心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11: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点担心这个。。。
我家的已经有苗头了,现在也没想出好办法。只能是他讲条件,我也提条件,适当的给弄得难一点儿,要是能达到我的要求,就满足他,这样两边都有收获。目前就是这样,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高招。还有就是,物质鼓励仅限于学习,家务劳动不给任何奖励,擦地之类的都是义务为家庭做贡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11: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国内幼儿园教太多东西了。本来我带着孩子回了趟国,想留他在国内读小学。一考察发现国内幼儿园几乎已经教到日本小学一年级的程度了,有些小孩都能独立地简单阅读了,差距太大,我又把孩子灰溜溜地带回来了 ...
好日子 发表于 2009-10-15 10:58


灰溜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12: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真是对教育热心的好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12: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LSMM别笑,当时就是那样的感觉,差距太大了!而且,也怕给家人添太多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12: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老公是日本人吗,在家里有没有讲中文的环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13: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狡猾的妈妈,我就不明白了,为啥死乞白赖的教给孩子中文,有这个时候不如教点儿英语?以后还回国的话,就继续现在的状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14: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15: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一位好妈妈
一定花了不少精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