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entity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FX作战实验室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1 10: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欧日在129 128 127 126的时候版面里人声鼎沸,号召抄底的帖子和跟贴一个接一个
反而到了120 121 122 123这些该抄底的地方这几天版面里冷冷清清,少有人敢说抄底

于是我总结了一个简单的规律  什么时候欧美 欧日可以抄底?版面里冷冷清清的时候
因为金融市场里大多数人都是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1 10: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的点位,短线还是可以参照技术面抓抓反弹,看的空间不用太大,不要恋战。

中期的话,最关键的还是基本面的影响,目前而言,重点得关注欧元区的财政问题以及美联储的退出政策和收紧货币流动性相关的言论以 ...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1 10:38


谢谢!

这几天做了几次电梯,欧元好像不适合新手做,太恐怖了~~

i版欧美还是继续看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1 11: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dentity 于 2010-2-11 11:05 编辑
谢谢!

这几天做了几次电梯,欧元好像不适合新手做,太恐怖了~~

i版欧美还是继续看多吗?
fuji 发表于 2010-2-11 10:59


我先看我前几天看的目标位,前几天一波反弹了200多点到了1.3840,还差一点,现在没有大消息刺激的话估计技术面还会反复一下
中期不好说,得看基本面,现在的做多都是做短线做技术抓反弹的

另外最适合新手做的是欧美和澳美,最不适合新手做的是美日和美加以及所有交叉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1 11: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uji 于 2010-2-11 11:14 编辑
其实欧日在129 128 127 126的时候版面里人声鼎沸,号召抄底的帖子和跟贴一个接一个
反而到了120 121 122 123这些该抄底的地方这几天版面里冷冷清清,少有人敢说抄底

于是我总结了一个简单的规律  什么时候欧美 欧 ...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1 10:54


这个规律不错,记住了

这几天凭感觉做了,可是没拿住单子,升降幅度幅太大了,心理承受不了,当天都处理了

新手看来侥幸能赚点,最终还是要回去的

关于止损,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入场点,感觉设少了很容易被打掉

这个入场点对于一个新手来说,该如何判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1 11: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dentity 于 2010-2-11 11:45 编辑
偶凭感觉做了,可是没拿住单子,升降幅度幅太大了,心理承受不了,当天都处理了

新手看来侥幸能赚点,最终还是要回去的

关于止损,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入场点,感觉设少了很容易被打掉

这个入场点对于一个 ...
fuji 发表于 2010-2-11 11:09


入场点的话,要拿住单重要的是两点,第一是趋势的仔细研判,第二是好的点位。

反过来说如果感觉坐升降电梯,拿不住单,肯定是这两点哪一点或者两点出了问题。比如趋势还没看明白,先想进场试试,然后等看不明白了再退场;再就是盲目做单,追涨杀跌,半途接刀,这样也难拿住单。长久以往很难稳定盈利。
第一点来说,最好通过技术面和基本面等行情研判好了再进场,尽可能把所有可能性想好,确定战略。比如下棋,新手看一步,老手看三步,大师恐怕看十步不止。这样有两种好处,第一是止赢止损在各种情况一清二楚,抱着单坐电梯也不慌;第二个好处就是如果研判不了的行情不进场,减少低胜率的单,那么整体的盈利水平就能提高。比如很多交易类的书里面都有大师都提到要减小交易次数的问题。另外我记得有人提到过新手和老手的区别,主要是新手看得少做得多,老手看得多做得少

第二点来说,主要是靠技术分析扣点位,比如现在美日90.30,有人的想买就直接买了,这样万一转头跌30点很多人就拿不住单了,认赔出场,后来如果再涨100点到91.00,大多数望着踏空的行情叹气。这样的情况可以提前在90.30的时候想,会不会跌到90.20 90.10 90.00?如果我的损盘挂在89.80,目标91.00。如果90.30进场,赢亏比70/50,1.4倍;那么我“忍”10点呢?80/40,2倍;再忍10点呢?90/30,3倍;再忍10点呢?100/20,5倍。当然这时候就可以把损盘继续放低,到比如89.50,这样我这一单的整体胜率就会提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1 11: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欧日的 开个账户 保证金保证到欧日100时不会爆仓 放到7月份再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1 12: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入场点的话,要拿住单重要的是两点,第一是趋势的仔细研判,第二是好的点位。

反过来说如果感觉坐升降电梯,拿不住单,肯定是这两点哪一点或者两点出了问题。比如趋势还没看明白,先想进场试试,然后等看不明 ...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1 11:33


i版说的即是,偶2点都没做好,好好反省一下

偶每次都犯同样的错误,手贱,很多时候都是盲目入场,带着试试的心理想做短期。

亏损时又不愿平,结果轻仓变重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1 12: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偷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1 17: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入场点的话,要拿住单重要的是两点,第一是趋势的仔细研判,第二是好的点位。

反过来说如果感觉坐升降电梯,拿不住单,肯定是这两点哪一点或者两点出了问题。比如趋势还没看明白,先想进场试试,然后等看不明 ...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1 11:33



多听多看多分析,果然没有错。。今天又学到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2 10: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欧日在129 128 127 126的时候版面里人声鼎沸,号召抄底的帖子和跟贴一个接一个
反而到了120 121 122 123这些该抄底的地方这几天版面里冷冷清清,少有人敢说抄底

于是我总结了一个简单的规律  什么时候欧美 欧 ...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1 10:54
I版在暗示欧日可以抄底了^^
ギリシャの経済救済案が正式に決定できなければユーロを様子見にしま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