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目前的点位,短线还是可以参照技术面抓抓反弹,看的空间不用太大,不要恋战。 中期的话,最关键的还是基本面的影响,目前而言,重点得关注欧元区的财政问题以及美联储的退出政策和收紧货币流动性相关的言论以 ...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1 10:38
谢谢! 这几天做了几次电梯,欧元好像不适合新手做,太恐怖了~~ i版欧美还是继续看多吗? fuji 发表于 2010-2-11 10:59
其实欧日在129 128 127 126的时候版面里人声鼎沸,号召抄底的帖子和跟贴一个接一个 反而到了120 121 122 123这些该抄底的地方这几天版面里冷冷清清,少有人敢说抄底 于是我总结了一个简单的规律 什么时候欧美 欧 ...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1 10:54
偶凭感觉做了,可是没拿住单子,升降幅度幅太大了,心理承受不了,当天都处理了 新手看来侥幸能赚点,最终还是要回去的 关于止损,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入场点,感觉设少了很容易被打掉 这个入场点对于一个 ... fuji 发表于 2010-2-11 11:09
入场点的话,要拿住单重要的是两点,第一是趋势的仔细研判,第二是好的点位。 反过来说如果感觉坐升降电梯,拿不住单,肯定是这两点哪一点或者两点出了问题。比如趋势还没看明白,先想进场试试,然后等看不明 ...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1 11:3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