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entity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FX作战实验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5 18: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个人都看跌,意味着可以找位抓技术性反弹了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5 17:30


详细解释解释吧  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21: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次非农很难判断,我只有在人数上升超过3万或者下降超过12万以上才出手,中间的数值实在是不知该怎么判断。索兄能不能提供点判断意见?
wanderlust 发表于 2010-2-5 18:03

刚才出去吃饭了,刚看到Wanderlust兄的留言。
雇佣者数上个月-8.5万  这个月预想+1.5万      我感觉超过预想的可能性很小。但是考虑到上个月美国雪灾等因数,超过-8.5万的可能性很大。像这种低于预想却高于上个月的结果最难操作,不知道市场会如何选择。
个人倾向多日元,不过未必会如此操作,只能根据结果跟着趋势做短线。周六周日G7,超级建议不持仓到周一。估计周一早上开盘波动会很大。
静待非农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21: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出去吃饭了,刚看到Wanderlust兄的留言。
雇佣者数上个月-8.5万  这个月预想+1.5万      我感觉超过预想的可能性很小。但是考虑到上个月美国雪灾等因数,超过-8.5万的可能性很大。像这种低于预想却高于上个月 ...
东京索罗斯 发表于 2010-2-5 21:09


多谢分析,我也觉得如果是在两端的非常好判断,这种在中间的,最怕的就是拉心电图了,不知道该空还是多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21: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析,我也觉得如果是在两端的非常好判断,这种在中间的,最怕的就是拉心电图了,不知道该空还是多了,呵呵
wanderlust 发表于 2010-2-5 21:37


我很有把握,失业率不会低于10%

在10% or 10.1%

雇佣者不好说,乐观的话能到+5万人,不过个人观点在0左右的样子……

当然如果能小于-8.5万的话,酷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2-5 21: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2-5 21: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21: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有把握,失业率不会低于10%

在10% or 10.1%

雇佣者不好说,乐观的话能到+5万人,不过个人观点在0左右的样子……

当然如果能小于-8.5万的话,酷毙了……
东京索罗斯 发表于 2010-2-5 21:46


小于-8.5,估计88.3都撑不住了,要尝试87.5了,呵呵
如果能到5的,估计美日能到91吧,是不是胃口有点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 如果数据特别好的情况下 欧元 会怎么走? 日元会怎么走?

如果数据特别 不好的情况下  欧元会怎么走 ? 日元会怎么走?

多谢
大叔~~ 发表于 2010-2-5 21:48


我的猜测见上个帖子,个人意见,我不是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2-5 22: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2-5 22: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