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个人都看跌,意味着可以找位抓技术性反弹了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5 17:30
使用道具 举报
感觉这次非农很难判断,我只有在人数上升超过3万或者下降超过12万以上才出手,中间的数值实在是不知该怎么判断。索兄能不能提供点判断意见? wanderlust 发表于 2010-2-5 18:03
刚才出去吃饭了,刚看到Wanderlust兄的留言。 雇佣者数上个月-8.5万 这个月预想+1.5万 我感觉超过预想的可能性很小。但是考虑到上个月美国雪灾等因数,超过-8.5万的可能性很大。像这种低于预想却高于上个月 ... 东京索罗斯 发表于 2010-2-5 21:09
多谢分析,我也觉得如果是在两端的非常好判断,这种在中间的,最怕的就是拉心电图了,不知道该空还是多了,呵呵 wanderlust 发表于 2010-2-5 21:37
我很有把握,失业率不会低于10% 在10% or 10.1% 雇佣者不好说,乐观的话能到+5万人,不过个人观点在0左右的样子…… 当然如果能小于-8.5万的话,酷毙了…… 东京索罗斯 发表于 2010-2-5 21:46
请教 如果数据特别好的情况下 欧元 会怎么走? 日元会怎么走? 如果数据特别 不好的情况下 欧元会怎么走 ? 日元会怎么走? 多谢 大叔~~ 发表于 2010-2-5 21:4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