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entity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FX作战实验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3 07: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入场点的话,要拿住单重要的是两点,第一是趋势的仔细研判,第二是好的点位。

反过来说如果感觉坐升降电梯,拿不住单,肯定是这两点哪一点或者两点出了问题。比如趋势还没看明白,先想进场试试,然后等看不明 ...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1 11:33

学习了。不愧是版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3 08: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挂单拿了140点,准备再接单,目标不变
昨天没想到凌晨有有关希腊财政援助的传言配合走势出来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0 07:13


中单搏击1.3850-1.4000区失败,把止损的单子贴上来
因为白天有事,这个单子接得比较激进。整个只拿了140点-120点=20点

前天晚上不在家,看到的时候才知道欧元区消息面出了问题

接下来转攻澳美和欧瑞
021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3 08: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i版说的即是,偶2点都没做好,好好反省一下

偶每次都犯同样的错误,手贱,很多时候都是盲目入场,带着试试的心理想做短期。

亏损时又不愿平,结果轻仓变重仓,,,,
fuji 发表于 2010-2-11 12:02


fuji兄抱歉,回复晚了,那天下午去朋友家,后来小春又上不来

这个是每个人都出现过的问题,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3 09: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dentity 于 2010-2-13 09:19 编辑
I版在暗示欧日可以抄底了^^
ギリシャの経済救済案が正式に決定できなければユーロを様子見にします><;
lufeicheng 发表于 2010-2-12 10:58


日叉主要看股市,如果最近欧日因为基本面不好做的话,我觉得其他的日叉值得一看
如果美股大幅度调整,比如dow调整到9500-9700区就很适合中单买入欧日;或者是欧日创短期新低美股没有创新低就可以相对做多欧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3 09: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2819# gaco

不敢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3 12: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拜年拜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3 20: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虎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4 09: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虎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4 22: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居然还能上来啊。。。看来只有我不知道 .cn这个域名。。。
小春这次被玩儿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5 12: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大家拜年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