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场点的话,要拿住单重要的是两点,第一是趋势的仔细研判,第二是好的点位。 反过来说如果感觉坐升降电梯,拿不住单,肯定是这两点哪一点或者两点出了问题。比如趋势还没看明白,先想进场试试,然后等看不明 ...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1 11:33
使用道具 举报
先挂单拿了140点,准备再接单,目标不变 昨天没想到凌晨有有关希腊财政援助的传言配合走势出来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0 07:13
i版说的即是,偶2点都没做好,好好反省一下 偶每次都犯同样的错误,手贱,很多时候都是盲目入场,带着试试的心理想做短期。 亏损时又不愿平,结果轻仓变重仓,,,, fuji 发表于 2010-2-11 12:02
I版在暗示欧日可以抄底了^^ ギリシャの経済救済案が正式に決定できなければユーロを様子見にします><; lufeicheng 发表于 2010-2-12 10:5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