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在欧美 澳美处挂两单 从盘面和基本面看这次应该能拿下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8 21:57
版主挂的是多单还是空单啊 sawatasyougo 发表于 2010-2-18 22:12
多单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8 22:21
10点半出消息后的市场反应对欧元不利,如果没进可以再看看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8 22:37
不错,瑞士央行已经列入我最喜爱的央行之首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8 22:5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