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entity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FX作战实验室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8 21: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欧美 澳美处挂两单 从盘面和基本面看这次应该能拿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8 22: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挂的是多单还是空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8 22: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欧美 澳美处挂两单 从盘面和基本面看这次应该能拿下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8 21:57


I版也准备抄底欧元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8 22: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挂的是多单还是空单啊
sawatasyougo 发表于 2010-2-18 22:12


多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8 22: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单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8 22:21

兄弟进单子了,今天跟I版做一把。1.35669进欧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8 22: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10点半出消息后的市场反应对欧元不利,如果没进可以再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8 22: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10点半出消息后的市场反应对欧元不利,如果没进可以再看看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8 22:37

进去鸟。。。唉,脑袋一热,不过欧美现在在1.35-1.37 的范围内横向运行。止损放在1.35.
俺把止赢就放在1.37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8 22: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瑞士央行已经列入我最喜爱的央行之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8 23: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杀进去了,现在跟不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8 23: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瑞士央行已经列入我最喜爱的央行之首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8 22:59

有啥问题了吗?我没看到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