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呢????? 大叔~~ 发表于 2010-2-5 22:0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很有把握,失业率不会低于10% 在10% or 10.1% 雇佣者不好说,乐观的话能到+5万人,不过个人观点在0左右的样子…… 当然如果能小于-8.5万的话,酷毙了…… 东京索罗斯 发表于 2010-2-5 21:46
别说 跌 涨的 搞不明白 说做多 还是做空 就比较专业了!!! by 财神附体 大叔~~ 发表于 2010-2-5 22:06
详细解释解释吧 学习一下 sawatasyougo 发表于 2010-2-5 18:0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