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entity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FX作战实验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0 21: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足今天确实出人意料了。32年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0 21: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大家都没去现场啊,
后悔没去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0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言都是人做出来的,现在市场参加者都知道欧元最关键的基本面就是欧洲财政问题,前期跌幅这么大的情况下,消息面相对比较敏感

下面是我猜的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0 12:21

不错,呵呵,这技术分析的,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1 00: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利空出到极限的中国足球跟金融市场一样,往往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时候给人以惊喜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0 21:17

准备继续做多欧元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1 05: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呵呵,这技术分析的,学习了。
积木 发表于 2010-2-10 21:39


这个只是娱乐用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1 05: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继续做多欧元了?呵呵
积木 发表于 2010-2-11 00:18


当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1 05: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息称迪拜世界将正式要求冻结向外支付款项
会有什么影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1 07: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息称迪拜世界将正式要求冻结向外支付款项
会有什么影响啊?
少林家的娥眉 发表于 2010-2-11 05:59


几乎没什么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1 10: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11 05:09



i版好像不做欧日,能分析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1 10: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dentity 于 2010-2-11 10:39 编辑
i版好像不做欧日,能分析一下吗?
fuji 发表于 2010-2-11 10:10


目前的点位,短线还是可以参照技术面抓抓反弹,看的空间不用太大,不要恋战。

中期的话,最关键的还是基本面的影响,目前而言,重点得关注欧元区的财政问题以及美联储的退出政策和收紧货币流动性相关的言论以及政策的发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