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牛爸在听宝宝~~
中线隐约可见,但是歪的,歪道左边去了,还弯弯曲曲。。。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tomoe0825 于 2009-3-23 11:36 发表 抢个沙发.. mm一点都不胖....还很苗条
原帖由 happychina 于 2009-3-23 12:20 发表 10斤啊~~羡慕~~我这边都8个月了~~~长了10KG
原帖由 HANHANHAN1007 于 2009-3-23 12:21 发表 身材 好羡慕...............我刚5个月,已经涨了12斤 现在跟猪一样,也过着猪的生活,吃,睡............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3 12:21 发表 你比我多两个月,体重自然也应该多一些。 听说8个月后体重增加的就变慢了。医生没有说你过重吧?
原帖由 happychina 于 2009-3-23 12:27 发表 医生不让我再长了~~所以我现在6点半以前吃完晚饭出去走30分钟~~~ 一直到天亮才能再吃东西~~ 我从现在已经把面包和蛋糕戒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