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979|回复: 85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纪念我家小牛满6个月,上肚肚照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3 11: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时间过得飞快阿,昨天我家小牛就满24周了,满6个月咯~~[.90BFD]
今天开始是第7个月了。纪念一下,发几张肚肚照。[.39B9D]
献丑啦。。。[.D3AC3]

[ 本帖最后由 bilin00 于 2009-3-23 12:27 编辑 ]

牛爸在听宝宝~~

牛爸在听宝宝~~
0149.JPG

中线隐约可见,但是歪的,歪道左边去了,还弯弯曲曲。。。

中线隐约可见,但是歪的,歪道左边去了,还弯弯曲曲。。。
P0066.jpg
发表于 2009-3-23 11: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个沙发..
mm一点都不胖....还很苗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11: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身材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12: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moe0825 于 2009-3-23 11:36 发表
抢个沙发..
mm一点都不胖....还很苗条

长了10斤了,不过看不太出来变化[.D3AC3]
继续努力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12: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10斤啊~~羡慕~~我这边都8个月了~~~长了10K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12: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身材

好羡慕...............我刚5个月,已经涨了12斤

现在跟猪一样,也过着猪的生活,吃,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12: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ppychina 于 2009-3-23 12:20 发表
10斤啊~~羡慕~~我这边都8个月了~~~长了10KG

你比我多两个月,体重自然也应该多一些。
听说8个月后体重增加的就变慢了。医生没有说你过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12: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NHANHAN1007 于 2009-3-23 12:21 发表
身材

好羡慕...............我刚5个月,已经涨了12斤

现在跟猪一样,也过着猪的生活,吃,睡............

mm你是双胞胎,你跟单胎的标准不同的,呵呵,多长是应该的[.39F1FFB]
多让人羡慕啊,还是异卵双胞胎呢哈~~[.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12: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3 12:21 发表

你比我多两个月,体重自然也应该多一些。
听说8个月后体重增加的就变慢了。医生没有说你过重吧?

医生不让我再长了~~所以我现在6点半以前吃完晚饭出去走30分钟~~~
一直到天亮才能再吃东西~~
我从现在已经把面包和蛋糕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ppychina 于 2009-3-23 12:27 发表

医生不让我再长了~~所以我现在6点半以前吃完晚饭出去走30分钟~~~
一直到天亮才能再吃东西~~
我从现在已经把面包和蛋糕戒了~~

不过你已经8个多月,也就还有1个来月就生了,估计也没多大长头了[.8B70A67]
你现在食欲还好么?
还有,每天总共散步多长时间?我现在基本是每天1到2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