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ilin00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纪念我家小牛满6个月,上肚肚照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3 23: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23 13:10 发表
我已经快30KG了[.46E3155] [.46E3155] [.46E3155] 才25周[.1CD147B2CBE]


不可能把    30斤还差不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23: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3-23 23:45 发表
[quote]原帖由 happychina 于 2009-3-23 12:20 发表
10斤啊~~羡慕~~我这边都8个月了~~~长了10KG [/quote

姐姐  我才27周就已经10公斤啦。。  救命啊

你比我多那么多周呢,没事。
我也想多长一点,因为我发现最近我吃得不是很多,胃部也很容易撑。。。
我怕我过了7个月就吃不下太多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23: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3-23 23:47 发表



嘿嘿    我也这样想着。。。。。      人家是夫妻么。。

就是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23: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3-23 23:49 发表


不可能把    30斤还差不多呢

我也这么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23: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你也太苗条了吧。。。[.2D2EA467F] [.2D2EA467F]

凹凸有致  羡慕  太美了。

我现在是 从头肥到脚    一点美感都没有了。。。诶

你家老公好可爱哦 从照片上显然能看出你在家里的待遇和你男人的体贴温柔度  

偶家这位都不碰我肚子   没事还得我提醒他
喂,我是孕妇诶。。。。  

晚上睡不着  只见他撩起衣服  对着肚子说:
宝宝  踢吧 踢吧  用力踢你妈 [.0962E69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00: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3 23:54 发表

你比我多那么多周呢,没事。
我也想多长一点,因为我发现最近我吃得不是很多,胃部也很容易撑。。。
我怕我过了7个月就吃不下太多东西了。。。


我就比你多3周    呀

散步时间长  体力消耗大    就开始猛吃了

有时候反而懒在家里   吃的不多了

也不知道怎么搞的  有段时间吃得很少 还感冒    3周涨1公斤  宝宝蹭蹭的往上涨

现在不感冒 吃的也营养了  2周涨2公斤 反而宝宝涨的慢了

诶。。。我跟你一样  理想体重就是25斤哦

国内动不动就给你剖腹产       马上回国了  

离预产期还有3个月   只长5斤 开来我是办不到了  [.F21BC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4 11: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3-23 23:58 发表
楼主   你也太苗条了吧。。。[.2D2EA467F] [.2D2EA467F]

凹凸有致  羡慕  太美了。

我现在是 从头肥到脚    一点美感都没有了。。。诶

你家老公好可爱哦 从照片上显然能看出你在家里的待遇和你男人的体贴 ...

[.D3AC3]
老公是很体贴,不过这张照片还是我的创意。
他每天都问,宝宝踢你了没有,最近他还会贴着肚皮跟宝宝讲话了,然后宝宝就踢他,很好玩的。
下次你们也试试[.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4 11: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3-24 00:02 发表


我就比你多3周    呀

散步时间长  体力消耗大    就开始猛吃了

有时候反而懒在家里   吃的不多了

也不知道怎么搞的  有段时间吃得很少 还感冒    3周涨1公斤  宝宝蹭蹭的往上涨

现在不感冒 吃的也营 ...

我原来散步也多,最近几天觉得比较容易累,有的mm提醒我说每天最好散步不超过1小时,我以前都是最少2小时的。。。
所以你也可以调节一下散步的时间,争取每天的生活都按照一定规律,估计这样食量和体重就会循序渐进的变化了吧。
最近有做那个调转胎儿胎位的体操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2: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bilin  你老公很陶醉啊,好像再和宝宝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4 12: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3-24 12:12 发表
bilin  你老公很陶醉啊,好像再和宝宝说话

haha ,他在听宝宝[.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