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23 13:10 发表 我已经快30KG了[.46E3155] [.46E3155] [.46E3155] 才25周[.1CD147B2CBE]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3-23 23:45 发表 [quote]原帖由 happychina 于 2009-3-23 12:20 发表 10斤啊~~羡慕~~我这边都8个月了~~~长了10KG [/quote 姐姐 我才27周就已经10公斤啦。。 救命啊
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3-23 23:47 发表 嘿嘿 我也这样想着。。。。。 人家是夫妻么。。
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3-23 23:49 发表 不可能把 30斤还差不多呢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3 23:54 发表 你比我多那么多周呢,没事。 我也想多长一点,因为我发现最近我吃得不是很多,胃部也很容易撑。。。 我怕我过了7个月就吃不下太多东西了。。。
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3-23 23:58 发表 楼主 你也太苗条了吧。。。[.2D2EA467F] [.2D2EA467F] 凹凸有致 羡慕 太美了。 我现在是 从头肥到脚 一点美感都没有了。。。诶 你家老公好可爱哦 从照片上显然能看出你在家里的待遇和你男人的体贴 ...
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3-24 00:02 发表 我就比你多3周 呀 散步时间长 体力消耗大 就开始猛吃了 有时候反而懒在家里 吃的不多了 也不知道怎么搞的 有段时间吃得很少 还感冒 3周涨1公斤 宝宝蹭蹭的往上涨 现在不感冒 吃的也营 ...
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3-24 12:12 发表 bilin 你老公很陶醉啊,好像再和宝宝说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