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ilin00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纪念我家小牛满6个月,上肚肚照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3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3 16:00 发表

别逼我骂人哈,我就当你眼神不太好。。。[.1CD147B2CBE]


哪有那意思啊,,,你还是别有骂人的念头了,对肚子里孩子不好,,, 再说了,有2个儿子,不好吗?谁知道你有几个儿子,,,生的什莫气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16: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说了,猛一看真像个小孩子,能怨我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16: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mi_728 于 2009-3-23 16:11 发表



偶是哪个月出来的已经忘记了,反正最后一个月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已经长了很多了,虽然我也坚持每天涂的

。。。[.F21BC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16: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z 于 2009-3-23 16:13 发表
MM好苗条来~~~`,

你手破了就别沾水了,切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16: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苗条啊.....羡慕啊...比我这生完的还瘦,,,惭愧啊5555555555555[.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17: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洋珊瑚 于 2009-3-23 16:35 发表
好苗条啊.....羡慕啊...比我这生完的还瘦,,,惭愧啊5555555555555[.5CA6F3]

我估计我要是生完还这么瘦的话,带孩子就费劲了。。。[.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17: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3 16:17 发表

你手破了就别沾水了,切忌!!


恩,我前天破的,当时也不知道,还照常洗刷,今天用盐水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19: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z 于 2009-3-23 17:34 发表


恩,我前天破的,当时也不知道,还照常洗刷,今天用盐水洗的.

从现在开始别沾水,两天就能好[.0F5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23: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happychina 于 2009-3-23 12:20 发表
10斤啊~~羡慕~~我这边都8个月了~~~长了10KG [/quote

姐姐  我才27周就已经10公斤啦。。  救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23: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橡皮泥 于 2009-3-23 12:58 发表
不好意思流氓一下。。。。图1的那张,爸爸的两只手真会找地方[.2D12E262]



嘿嘿    我也这样想着。。。。。      人家是夫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