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3-23 23:49 发表 不可能把 30斤还差不多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4 11:06 发表 我原来散步也多,最近几天觉得比较容易累,有的mm提醒我说每天最好散步不超过1小时,我以前都是最少2小时的。。。 所以你也可以调节一下散步的时间,争取每天的生活都按照一定规律,估计这样食量和体重就会循序渐 ...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24 13:00 发表 30斤说错了
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3-24 14:44 发表 么啊 我几次都想用某个mm给我的建议 把屁股撅起来 有天下午 宝宝大动了一下 我寻思着 不是是自己给转回去了 如果已经转回去了 我再撅屁股的话 是不是宝宝又坐着了 诶。。。马上回国了 让 ...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4 14:53 发表 hehe ,那我就祝福你了,希望宝宝早日转过来. 我也要为了顺产加油! 你啥时候回国阿?
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3-24 18:14 发表 这个礼拜天就回去了 用34810的价格居然被我订到了JAL的往返票 不过返回的票就算作废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