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ilin00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纪念我家小牛满6个月,上肚肚照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4 13: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30斤说错了

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3-23 23:49 发表


不可能把    30斤还差不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4: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4 11:06 发表

我原来散步也多,最近几天觉得比较容易累,有的mm提醒我说每天最好散步不超过1小时,我以前都是最少2小时的。。。
所以你也可以调节一下散步的时间,争取每天的生活都按照一定规律,估计这样食量和体重就会循序渐 ...


么啊    我几次都想用某个mm给我的建议    把屁股撅起来

有天下午 宝宝大动了一下    我寻思着  不是是自己给转回去了

如果已经转回去了 我再撅屁股的话   是不是宝宝又坐着了

诶。。。马上回国了   让我妈来搞定这件事情吧     

  因为她老人家当初怀我的时候也是坐着 [.2D12E262] [.2D12E262]     后来硬是做操给正回来顺产的  

我们一起加油吧。。。。。[.1427A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4: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24 13:00 发表
30斤说错了



   国内涨个50斤 那都是重量级的  

嘿嘿   在日本    30斤 真的不轻哦 。。。 不过宝宝健康成长就可以了      别管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4 14: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3-24 14:44 发表


么啊    我几次都想用某个mm给我的建议    把屁股撅起来

有天下午 宝宝大动了一下    我寻思着  不是是自己给转回去了

如果已经转回去了 我再撅屁股的话   是不是宝宝又坐着了

诶。。。马上回国了   让 ...

hehe ,那我就祝福你了,希望宝宝早日转过来.
我也要为了顺产加油!
你啥时候回国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4 14:53 发表

hehe ,那我就祝福你了,希望宝宝早日转过来.
我也要为了顺产加油!
你啥时候回国阿?


这个礼拜天就回去了      用34810的价格居然被我订到了JAL的往返票  不过返回的票就算作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4 18: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3-24 18:14 发表


这个礼拜天就回去了      用34810的价格居然被我订到了JAL的往返票  不过返回的票就算作废了

这么快啊,那要祝你在国内生产顺利了![.1427A9] [.0DD42A76]
好便宜阿,还是jal的~~你回国到上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