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ilin00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纪念我家小牛满6个月,上肚肚照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3 16: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6个月还一点都没有那种讨厌的纹纹,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16: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苗条的妈妈呀····[.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16: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3 12:30 发表

不过你已经8个多月,也就还有1个来月就生了,估计也没多大长头了[.8B70A67]
你现在食欲还好么?
还有,每天总共散步多长时间?我现在基本是每天1到2小时。

40分钟最好~~
慢慢天热了~~~要注意紫外线哦~~出门要打伞了~~
天热最容易腿肿~~~注意控制饮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16: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3 16:00 发表

别逼我骂人哈,我就当你眼神不太好。。。[.1CD147B2CBE]


呵呵~~说明你和你老公年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16: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mi_728 于 2009-3-23 16:05 发表
6个月还一点都没有那种讨厌的纹纹,羡慕啊

mm6个月时候已经出现纹纹了?
我也希望不会出现,现在用那个防妊娠纹的乳液呢,图个心理安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16: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坏坏熊 于 2009-3-23 16:05 发表
真苗条的妈妈呀····[.2D12E262]

我老公喜欢你的头像,说特可爱[.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16: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ppychina 于 2009-3-23 16:06 发表

40分钟最好~~
慢慢天热了~~~要注意紫外线哦~~出门要打伞了~~
天热最容易腿肿~~~注意控制饮水

这样啊,我也觉得最近我散步容易累了,还有一个月就要进入孕晚期了,看来我也得酌量减少了。
恩,我要少吃盐,坚决抵制水肿~~[.0F5042]
谢谢mm提醒哦~~[.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16: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ppychina 于 2009-3-23 16:07 发表


呵呵~~说明你和你老公年轻啊~~~~~~~~~~~~

说明我老公年轻。。。[.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16: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3 16:08 发表

mm6个月时候已经出现纹纹了?
我也希望不会出现,现在用那个防妊娠纹的乳液呢,图个心理安慰吧。。



偶是哪个月出来的已经忘记了,反正最后一个月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已经长了很多了,虽然我也坚持每天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16: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苗条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