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3 12:30 发表 不过你已经8个多月,也就还有1个来月就生了,估计也没多大长头了[.8B70A67] 你现在食欲还好么? 还有,每天总共散步多长时间?我现在基本是每天1到2小时。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3 16:00 发表 别逼我骂人哈,我就当你眼神不太好。。。[.1CD147B2CBE]
原帖由 nami_728 于 2009-3-23 16:05 发表 6个月还一点都没有那种讨厌的纹纹,羡慕啊
原帖由 坏坏熊 于 2009-3-23 16:05 发表 真苗条的妈妈呀····[.2D12E262]
原帖由 happychina 于 2009-3-23 16:06 发表 40分钟最好~~ 慢慢天热了~~~要注意紫外线哦~~出门要打伞了~~ 天热最容易腿肿~~~注意控制饮水
原帖由 happychina 于 2009-3-23 16:07 发表 呵呵~~说明你和你老公年轻啊~~~~~~~~~~~~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3 16:08 发表 mm6个月时候已经出现纹纹了? 我也希望不会出现,现在用那个防妊娠纹的乳液呢,图个心理安慰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