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ilin00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纪念我家小牛满6个月,上肚肚照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3 15: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来恭喜一下哈,我就要16周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15: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3-23 15:34 发表
上来恭喜一下哈,我就要16周喽

谢谢,你也上图巴。[.30CAA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15: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3 15:35 发表

谢谢,你也上图巴。[.30CAA5]

我这现在太小啦,就一点点,还得空腹时能看到,吃饱了就看不明显了早上起来时感觉肚脐下边很高象扣个小锅一样,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15: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3-23 15:44 发表

我这现在太小啦,就一点点,还得空腹时能看到,吃饱了就看不明显了早上起来时感觉肚脐下边很高象扣个小锅一样,哈

呵呵,有的mm14w就上图了呢,能看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15: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3 15:47 发表

呵呵,有的mm14w就上图了呢,能看出来的。


用视频照的还是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15: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3-23 15:49 发表


用视频照的还是相机

相机吧。。。很多人都是对镜子照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15: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3 15:50 发表

相机吧。。。很多人都是对镜子照得~~


哦,周六检查回来就上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15: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旁边蹲得是你儿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15: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ousuke 于 2009-3-23 15:52 发表
旁边蹲得是你儿子吗?


啥眼睛看滴?儿子他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16: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ousuke 于 2009-3-23 15:52 发表
旁边蹲得是你儿子吗?

别逼我骂人哈,我就当你眼神不太好。。。[.1CD147B2CB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