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inghongbin
收起左侧

[语言学校] 30岁的留学路--卡门求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0: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300# 就是爱笑


呵呵,妈妈级别的啊,羡慕你老姐,有娃娃,还有个爱笑的好妹妹呢

先加我的QQ46651934 ,然后我再给你加进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0: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292# deerii
你进来了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0: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298# dreamz

呵呵,这个要看版主们的想法了,毕竟我们算是留学大军中的异军突起者。。

哈哈,等我顺利拿到在留再说吧,现在在这里说的都是个人感受,拿到了在留,到了日本开始生活才是更好的生活写实。

看看排骨的日记,血泪交织,当然也充满乐趣,以排骨为榜样,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0: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办事处的老师也没让我去什么学信网认证学历啊.

就直接去学校开了毕业证明和成绩证明... 晕死了..

现在东西都寄去日本了..

这个都是必须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4: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305# 玉龙小公子

我们群里的大伙好像都去认证了,不过没关系拉,既然是学校没有要求,应该不会有啥问题吧,安啦,最多你问问你学校,为啥不要认证。。。没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5: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和学校有关系的吧? 不是和申请再留有关系的吧?
昏迷了..
=.=
大家的学校都要认证, 我的不要..  这个,,,  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8: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300# 就是爱笑  


呵呵,妈妈级别的啊,羡慕你老姐,有娃娃,还有个爱笑的好妹妹呢

先加我的QQ46651934 ,然后我再给你加进去吧。。
yinghongbin 发表于 2009-12-2 10:07

呵呵,她是想给宝宝一个更好的未来,才想出国的呢,她本身有日语2级。
我是准备明年走的,先读语言吧~
她想跟我一起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09: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307# 玉龙小公子
不要郁闷啦,问问帮你指点材料的老师就好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09: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308# 就是爱笑

伟大的妈咪,不过宝宝成长最宝贵的几年,不能一起度过有点可惜呢!

不管如何,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22: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要坚持梦想!支持....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