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9-7-1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11-30 14: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中华小饺子 于 2009-11-30 14:19 编辑
今天无意中看到饺子之前写的东西,呵呵,我们群里的祥林嫂,嫂子今天去香港晃荡了。呵呵,有点感触大家看看。。。
饺子大人 11-19 22:52:14 提心吊胆的等着正签,国内就折腾麻烦最少半年;然后如果换过来想下呢, ...
yinghongbin 发表于 2009-11-27 11:06  大姐,赶紧改掉啦,这个不是我写的,
这个是坛子的另一位姑娘写的~,否则她看到该生气啦~
她写出了我的心声~我引用过来 发群里啦~
还有我昨天从港澳回来了~香港真的是购物天堂,也是个现实的社会,生活压力很大~节奏快,
澳门呢~生活节奏不是那么快,压力也相对没那么大~是很漂亮的地方~福利待遇也好~
外国人特多~小姑娘也会打扮~我还去博彩的地方参观了~不错~那种氛围不错~
我特喜欢澳门,都想呆在那里不回来了,^_^哈哈,开玩笑啦~
我今天晚上的火车,回家~书归正传~
还有,别叫我那个称呼了行吗~拜托了~额~~~~~瀑布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