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inghongbin
收起左侧

[语言学校] 30岁的留学路--卡门求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7 14: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282# df_jp

恩,我看到了呢,那你明年也去TCC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7: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283# yinghongbin

还在观望中,今天看个帖子,说是ARC的涉谷校区有很多美女老师,正想是不是去那呢 (玩笑)

主要看离自己想考的大学近不近,想是想读教育类或者文史的,我本来的专业是计算机,然后还要看学校收不收,毕竟我才大专学历,又毕业三年了,虽然对3级很有把握,但是毕竟目前手里还没有拿到任何日语能力证明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03: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在欧洲.也想明年去日本再攻读个语言.想加入群呢.群主可否加我下.我的QQ.1009787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09: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学的目的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16: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其实也挺感动的!很佩服你的勇气,第一步已经勇敢的跨了出去,
至于后面的路有多少荆棘,只有走过才知道,但这样的人生才不遗憾,我想你也是这样想的,对吧!
现在,留学申请进展的还顺利吗?
やっぱり やる気がある人ね。
がんっぱってね。p(^@^)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09: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286# deerii

谢谢你,感谢你的鼓励。

其实这一路走来我也没有觉得自己勇气有多足,是大家的鼓励和关心支持我一路走来,

今后日子会更辛苦,我会更加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09: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283# df_jp

不过也要加油了,你也毕业三年了,还要靠能力考,留学还是乘早,晚了牵挂的事情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09: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284# 公主的钻石

恩,好啊,呵呵,我们大叔大妈群热闹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4: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中华小饺子 于 2009-11-30 14:19 编辑
今天无意中看到饺子之前写的东西,呵呵,我们群里的祥林嫂,嫂子今天去香港晃荡了。呵呵,有点感触大家看看。。。

饺子大人 11-19 22:52:14  提心吊胆的等着正签,国内就折腾麻烦最少半年;然后如果换过来想下呢, ...
yinghongbin 发表于 2009-11-27 11:06
大姐,赶紧改掉啦,这个不是我写的,
这个是坛子的另一位姑娘写的~,否则她看到该生气啦~
她写出了我的心声~我引用过来 发群里啦~
还有我昨天从港澳回来了~香港真的是购物天堂,也是个现实的社会,生活压力很大~节奏快,
澳门呢~生活节奏不是那么快,压力也相对没那么大~是很漂亮的地方~福利待遇也好~
外国人特多~小姑娘也会打扮~我还去博彩的地方参观了~不错~那种氛围不错~
我特喜欢澳门,都想呆在那里不回来了,^_^哈哈,开玩笑啦~
我今天晚上的火车,回家~书归正传~

还有,别叫我那个称呼了行吗~拜托了~额~~~~~瀑布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5: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290# 中华小饺子

呵呵,饺子回家咯,没看到你我还挺想你的~~

以后你也变成爱打扮的饺子小姐。。

额。。。澳门是不错,我同事在那里赢了不少钱,不过都在当地消费完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