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inghongbin
收起左侧

[语言学校] 30岁的留学路--卡门求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12: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是哦,谢谢支持哦!

我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能放松,要勇敢的往前。

(嘿嘿,大不了旅游完了,回家啃老。。 。。卡门会努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6: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久没来卡门姐帖子看看了,最近比较忙白天上班,晚上上课,周末也忙着上课!真忙的我屁颠屁颠的不过也还好了,忙点充实嘛!很快1周,2周的就过去了!陈老师见了我总会说:“露璐好好学日语,背单词,反复背!”呵呵,听从老师的教导!我还跟陈老师开玩笑的说,群马7月如果没名额不要我,我就准备收拾收拾去陈老师办公室常驻了!陈老师吓的忙说有的一定有的!哈哈!开个玩笑了!最近群里聊的火热,一打开QQ,哇塞。。。。。刷频刷的我眼都花了!哈哈!北海道公路上有熊出没啊![..0602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9: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9: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323# 露璐


哈哈,最近群里是挺热闹的,大家每天谈谈正事,聊聊八卦,顺便关心一下汇率,没事就和陈老师讨论将来升学的问题。。天天以刷屏的速度,看得眼睛也受不了了,还好不是天天上,不然。。。

哈哈,难怪不得最近很少看你出现,原来去学习拉,好好学习,不然每次你发言,就被陈老师吼回去,还有一个月,加油加油~~

恩,听说熊出没的事情好像是有的,听说东北地区都有看板贴着,熊出没,注意安全,群马山多,没熊吧,,,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16: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子就如同去秋天的树叶,一片片飞落,被匆匆的行人踩在脚底,开心的痛苦的就这么悄无声息的过去了,只有自己才知道个中的滋味。想着09年初,还琢磨着把自己嫁出去,到了09年尾却变成了怎么顺利出去了!人的一生,有 ...
yinghongbin 发表于 2009-12-5 10:17
东外研究生也还是我的日语老师,话说我在语言学校,在网上帮我改过简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11: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326# 杨阳

恩,是个好人,也是我上海老乡呢,哈哈,希望大家互帮互助,共同达成理想。

最近上海淅淅沥沥下个不停,估计很多和我们一样等在留得朋友们也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11: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324# today10086

呵呵谢谢你哦,我也帮自己顶以下~~


昨天陈老师给我电话,说有昂立口语的日语年会入场券,哈哈,关于口译以及明年日语能力考对策的会,要了两张,这里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1: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328# yinghongbin 怎么群里都找不到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8: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我今天第一天去语言学校上课(中国的),
我是半路杀入他们班级里的,所以听着有些吃力~
明天的外教课我就更害怕了~班里一共就五个人~
想不引起注意都不行~昨天听到学校里一个外教说日语,我鸡皮疙瘩都快撒一地了~
不过我感觉还好了,只要预习还是能跟得上的~
毕竟国内学习成本比国外低,在去之前好好弄弄
出国也不至于太遭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19: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329# 怒风

你是花卷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