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9-8-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9-12-11 12: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
本帖最后由 yinghongbin 于 2009-12-11 12:50 编辑
呵呵,最近朋友一直在群马工作,每天都会给我发一条消息告诉我怎么样
Sent: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11:50 AM
今日は群馬の渋川市に来ています。お天気は非常にいいのであくびが、出てきます。
Sent: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11:26 AM
今、群馬の沼田に来ています。そしつ雪が降っています。
感谢我的朋友。。。
今天在去群里和棉花糖起了点小争执,卡门就是这点不好,玩笑开过头了,呵呵,棉花糖也别介意,这里给你道个歉,哈哈,下次一定注意。代沟问题就不讨论了~~
呵呵,我很尊敬为我们义务咨询的陈老师,也很崇拜能考上东外的棉花糖,也感谢棉花糖为群里的朋友们免费指导日语,希望群里的朋友们大家都能开开心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