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inghongbin
收起左侧

[语言学校] 30岁的留学路--卡门求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19: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330# 中华小饺子

其实我觉得饺子功底很好,有时语言出身,应该没有问题,所以你努力学习哦~~

大姐相信你经过半年的地狱是训练,肯定能脱胎换骨~~

今天大家开始讨论自己年轻时如何不好好学习,老大徒伤悲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19: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约好了去同事家看我干女儿,下班时间没到就准备好走人,没想到17:29居然接到领导一个电话,说是有个问题一定要解决,气死人。。。一边愤愤不平,一边还得干活,这就是工薪族最大的悲哀,同事走过时无不投以同情目光,郁闷阿~~

  突然间QQ上人头闪动:

  就是爱笑  17:51:24
  哦好,就是告訴你一聲我姐姐放棄了,不去日本了

.就是爱笑  17:51:32
   你加油啊~

妹妹一句话,让我一段感慨,其实已开始我也不算很赞同他姐姐放弃孩子和老公去日本,但是突然间看到她最终放弃了,我就是觉得莫名的失落,或许是看到同龄人没能实现梦想吧~不管怎么样,她还有亲爱的家人,或许我该为他们幸福的未来祝福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心里在想啥,或许就这么坚持下去吧,为了自己的理想,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1 12: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inghongbin 于 2009-12-11 12:50 编辑

呵呵,最近朋友一直在群马工作,每天都会给我发一条消息告诉我怎么样
Sent: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11:50 AM
今日は群馬の渋川市に来ています。お天気は非常にいいのであくびが、出てきます。

Sent: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11:26 AM
今、群馬の沼田に来ています。そしつ雪が降っています。

感谢我的朋友。。。

今天在去群里和棉花糖起了点小争执,卡门就是这点不好,玩笑开过头了,呵呵,棉花糖也别介意,这里给你道个歉,哈哈,下次一定注意。代沟问题就不讨论了~~

呵呵,我很尊敬为我们义务咨询的陈老师,也很崇拜能考上东外的棉花糖,也感谢棉花糖为群里的朋友们免费指导日语,希望群里的朋友们大家都能开开心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12: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看明白搂住为啥留学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13: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13: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13: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13: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完了。写的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1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335# 承诺2009

就是想出去看看,锻炼一下,学习一下,体验一下,哈哈,圆一个梦吧,是苦是累也只能认了~

谢谢支持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1 15: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339# beautybud

哈哈,用我朴实的话写出心理所想的,谢谢你顶了这么多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