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宝宝日记]--晓的小翔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5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像演少林寺的释小龙~~

[em01]
100%像爸爸  爸爸是帅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5 1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iyaya[/I]在2006-5-15 11:56:00的发言:[BR]我说像演少林寺的释小龙~~

[em01]
100%像爸爸  爸爸是帅哥哦

おおーーー
お父さんの写真も見たい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5-15 1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翔翔他爸特不上相,我找找看,有还可以的偷贴上来。[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5 1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31][em31][em31][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5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31][em31][em31][em31][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5-15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找不到可以贴的他爸的照片呢,自己都晕。[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5-19 0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翔翔都五个月了,还是反反复复的出湿疹,有时还挺厉害的。
偶的胎毒就这么厉害?!晕死死,可怜的宝贝。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9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小家伙~~~~~~~~[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9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晓[/I]在2006-5-19 1:36:00的发言:[BR]翔翔都五个月了,还是反反复复的出湿疹,有时还挺厉害的。
偶的胎毒就这么厉害?!晕死死,可怜的宝贝。
[em06][em06]

胎毒是民间说法
再大一点自然就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5-20 0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UcnwoBxs.jpg
[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20 20:35:1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