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日元很微妙啊 下 不会到94.00 上去 期待他能到 95.50 犹豫啊!! 真他妈的!! 做多它 想 狂抓 又有点犹豫 觉得还能降一点 靠眼看就9点半了 这波行情阿~~~~~~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4 21:15
睡觉了 太危险了 明天再说~~~~~~~全线 空仓~~~~~~~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4 21:5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