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外汇之星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交易日志~~~财神预测 8月 12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4 19: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得~~~~~ 又来劲了

作日元吧~~~ 今晚到 95.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4 19: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现在~~~~~~~ 我一直不会跑得~~~~那么底的价钱 多合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4 20: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20: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彪哥 于 2009-8-4 20:30 编辑

这样说话就好了,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20: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就是,大家好好说说不挺好的。我们也想看财神爷的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4 21: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元很微妙啊 下 不会到94.00 上去 期待他能到 95.50 犹豫啊!! 真他妈的!!

做多它 想 狂抓 又有点犹豫 觉得还能降一点

靠眼看就9点半了 这波行情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4 21: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出来说说 靠 我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4 21: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觉了 太危险了 明天再说~~~~~~~全线 空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22: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元很微妙啊 下 不会到94.00 上去 期待他能到 95.50 犹豫啊!! 真他妈的!!

做多它 想 狂抓 又有点犹豫 觉得还能降一点

靠眼看就9点半了 这波行情阿~~~~~~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4 21:15

12m.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23: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觉了 太危险了 明天再说~~~~~~~全线 空仓~~~~~~~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4 21:50

T132.jpg
还超过了25~感觉少赚了
等跌了再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