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了 太危险了 明天再说~~~~~~~全线 空仓~~~~~~~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4 21:50
使用道具 举报
得~~~~~ 又来劲了 作日元吧~~~ 今晚到 95.80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4 19:54
非农前的平静,呵呵 2012 发表于 2009-8-5 11:0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