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多少入的货啊?? modena 发表于 2009-8-4 18:43
不说废话 不骂人 所以回帖可以 说跟fx有关的话 废话不说了 财神个人观点 不见得是实际趋势 大家注意看就可以了 做多要大胆 做空要谨慎! 目前大趋势 只能看多 做多 我不敢确认 早先做多的朋友们可以持单 ...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4 10:3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