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外汇之星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交易日志~~~财神预测 8月 12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1 16: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预测 精确到了 10点范围以内 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17: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疯了,今天跌势如潮啊。都是民主党不负责任的发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17: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胡说八道 根那个没关系 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17: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元是在涨吧。怎么可能跟民主党那个相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17: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民主党的死老头子说:日元升高对日本有利。那你说跟什么有关系,美国的经济数据不差啊,怎么都在卖美元呢?而且最近股票也是在涨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20: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破 90。50的话 直奔 89.60附近 目前是关键 做多的话 还可以等等

相反 如果站稳91.20 那么 会回到 92.50附近

目前的情况 我偏向于 到 92 不过 日元趋势目前还在下降之中 没有信号表示 大幅反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21: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闲钱的话,跌破90买点放着长期做也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11 21: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22: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 不知道 个人感觉 还是很有可能的 回到了91.20 就可以放心的看到92

目前 降的气氛浓烈 突破90.20 的话 直奔 89.50 这点没错 这个可能是有的

所以建议 观察 目前 个人 倾向去到91.20 然后到 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23: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就可能出现 8字头 这点 不能忽视~~~~~

但是 回去也是必然 所以基本 分批做多 准备底线是 87 所以 基本就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