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去干啥啊? 賞味期限 发表于 2009-8-6 14:48
逐字逐句地看完这个帖子以后,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震撼啊!为什么会有如此好的帖子!我纵横网络BBS多年,自以为再也不会有任何帖子能打动我,没想到今天看到了如此精妙绝伦的这样一篇帖子!楼主,是你让我深深地理解 ... 南柯 发表于 2009-8-6 15:41
你这个大电灯泡。。。 人家自然都有安排了。。。 もも水 发表于 2009-8-6 15:46
南克 这不是你的风格阿。。。。你怎么把来日本之前你发的帖子都贴过来了 zxcyeah 发表于 2009-8-6 15:4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