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earjapan
收起左侧

第一次感闻厨艺品赏聚会,时间8月23日最终确定,集合地点时间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6 14: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4: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4D9BC16] [.4D9BC16] [.4D9BC16] 我数星星很拿手的.............

那我能躲个角落里,偷偷的帮他们数吗[.4D9BC16]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8-6 14:28

想看现场版琼瑶剧的话可以。。。。。。。不过最好带着塑料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4: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还不知道,那么遥远的事情,最近有点懒惰

俺要好好学习
もも水 发表于 2009-8-6 14:33

你学习什么啊?
就2个礼拜了。。。。。。快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4: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场合没有照相的怎么行呢![.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6 14: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4: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过俩个多月就该滑雪了。。。我得猫家里好好做做准备活动。。。
你22号来跟我们去~大磯吧
zxcyeah 发表于 2009-8-6 13:51



去干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4: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过俩个多月就该滑雪了。。。我得猫家里好好做做准备活动。。。
你22号来跟我们去~大磯吧
zxcyeah 发表于 2009-8-6 13:51

太黄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5: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过俩个多月就该滑雪了。。。我得猫家里好好做做准备活动。。。
你22号来跟我们去~大磯吧
zxcyeah 发表于 2009-8-6 13:51

太黄了哈哈
kentonzhao 发表于 2009-8-6 14:53


你小子真的是闲的发慌啊! 从来都没有想过那个字的中文发音。[.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5: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Z帅,你们可以彻夜练习一切可以练习的事情,当然可以先喝点小酒[.2D12E262]
もも水 发表于 2009-8-6 15:18


嘿嘿。。。你也可以找人练习。。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5: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莫莫水也去?? 那明显是去诈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